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抗老减龄:植村秀光采嫩肤弹力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7:1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植村秀光采嫩肤弹力面膜 植村秀光采嫩肤弹力面膜

  产品名称:植村秀(微博)光采嫩肤弹力面膜

  产品售价:6片装*24ml / 720元

  推荐理由:它是一款质地极富弹性的面膜,能紧密贴合面部每一寸肌肤,富含红萃能量复合物以及弹力提升因子,10分钟内修复精疲力竭的肌肤,让肌肤焕发青春红润光泽,柔嫩富有弹力。完美贴合亚洲人脸部轮廓,源源不断地为皮肤注入活性滋养成分。

Skin Vivo碧欧泉赋颜青春面膜 Skin Vivo碧欧泉赋颜青春面膜

  产品名称:Skin Vivo碧欧泉(微博)赋颜青春面膜 

  产品售价:6片 / 660元

  推荐理由:专为亚洲脸型设计,更贴合;配合独特结构,全面紧致轮廓。1片面膜吸收1瓶精华的精萃,为肌肤提供更丰盈的密集保养。增强细胞锁水能力和水润度,并促进后续保养,事半功倍。短短15分钟,肌肤感受从未有过的细润、紧致和光彩。使用之后,轻轻按摩,让多余精华全部被肌肤吸收。

ORLANE活力面膜 ORLANE活力面膜

  产品名称:ORLANE(微博)活力面膜

  产品售价:75ml / 518元

  推荐理由:双重功效,实时能量补充:肌肤回复新生;延缓能量:持续使用,有助带走疲倦现象;排毒;紧致面部

OLAY新生修纹紧致弹力面膜 OLAY新生修纹紧致弹力面膜

  产品名称:OLAY(微博)新生修纹紧致弹力面膜(抗老面膜)

  产品售价:1盒 / 220元

  推荐理由:“拉伸伏贴”面膜设计,能全面提升、紧实肌肤轮廓,减少皱纹细纹,有助改善肌肤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