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御泥坊附机构认证材料发声明 澄清不实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1:39  新浪女性 微博

  日前,针对个别网站发布的质疑信息,御泥坊第一时间发布了《御泥坊致广大消费者的声明》,以澄清不实传言。

  声明称,御泥坊产品已通过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Intertek(国际质量检测三大权威机构之一)、SGS(瑞士通用公证行,世界上最大、资格最老的第三方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机构)三家权威机构的质量检测,产品符合国家化妆品相关质量标准。

  声明同时附上了这三家机构的认证材料,以还消费者真相。

  御泥坊称,公司一直以顾客利益为中心,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安全的护肤产品。“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消费者进行监督,以帮助御泥坊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声明说。

  成立于2006年的御泥坊品牌,以湖南湘西滩头古镇所特有的矿物泥浆做原料而开发研制。创立以来,依托于淘宝、天猫网店销售,口碑相传,受到了国内大量时尚女性的追捧,2011年,其市场规模在互联网化妆品领域位居全国第一。

  附:

  1、御泥坊产品检验报告:http://www.yunifang.com/a/zhijianbaogao/shengming.php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