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崇文新世界春季化妆品节盛装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0:39  新浪女性 微博

  “美”对于每位女人来说都是一个终身追求、亘古不变的事情:还记得你第一次偷偷拿着妈妈的口红把小脸涂得乱七八糟的情景吗;或者当你第一次对着胭脂盒好奇得往身上抹;亦或是你第一次为自己买护肤品时那种激动自豪的心情……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而这个梦里的自己都是最美的!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身上的衣服变得轻薄了,脸上的妆容当然也要换换季:补水、保湿、营养……有了春天的色彩做铺垫,一个清新淡雅的淡妆就足以凸显你的美丽!3.23-26,崇文新世界给你一个装扮美丽的机会,打造一个美丽“装心上”的实惠集聚地,等待着你到春季化妆品节上带回属于你的独特美丽!

崇文新世界春季化妆品节盛装开幕崇文新世界春季化妆品节盛装开幕

  活动期间,化妆品区满300送300积分,满300收100积分,更有品牌25倍积分,不仅如此,在高倍积分的基础上还可以满额获赠不同好礼,众多品牌纷纷推出新世界独享礼盒套装及精美礼品。同时部分春装100减50。这样多重实惠的买赠,会过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

  【大牌妆点你容颜】

  Ø  化妝品高倍积分

  3.23-3.26,化妆品区满300送300积分,满300收100积分。雅诗兰黛、兰蔻、FANCL、ORIGINS、倩碧(微博)、Dior、MAC、benefit、碧欧泉、资生堂、娇韵诗、SK-II(微博)、 MAKE UP FOR EVER、欧舒丹等众多大品牌当日单笔满680元可参加10-25倍积分活动。

  【你妆扮我送礼】

  Ø  刷银行信用卡送礼金

  3.23-3.25刷工商银行信用卡化妆品区分12期结算单笔现金消费满1500元送300元新世界礼金卡1张;

  3.23-3.25刷光大银行信用卡化妆品区单笔现金消费满1000元送100元新世界礼金卡1张。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Ø  化妆品满额加赠独享

  3.23-3.26持VIP会员卡在化妆品区单笔现金消费满488元以上即送赠“秀美的”杂志1本;

  3.23-3.26持VIP会员卡在化妆品区单笔现金消费满1680元赠美的电饭煲1台;

  3.23-3.26持VIP会员卡在化妆品区单笔现金消费满2880元赠200元新世界礼金卡1张。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惠妆更惠装 满额就有礼】

  Ø  3.23-3.26崇文新世界部分春装抢先满100元立减50元;

  Ø  3.23-3.26全馆服装服饰持VIP会员卡单笔现金消费满1380元即可获赠5L金龙鱼玉米油一桶;

  Ø  3.23-3.26部分知名男、女休闲品牌持VIP卡单笔现金消费满1180元赠50元移动充值卡1张+天王星2小时免费欢唱券1张一套。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好礼拿回家!

  【SHOW出你的美】

  Ø  活动期间关注@北京新世界百货 官方微博参加#微博晒美丽#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件;

  Ø  3.23-3.26日综合馆户外薇姿搭台巡展,并将举行春季新品化妆品首发售卖发布会;3.23-3.25日青春馆户外施华洛婚纱搭台展示春季新款婚纱礼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