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珂双重修护亮肌凝露PH值测试

2012年03月20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蒂珂双重修护亮肌凝露PH值测试 蒂珂双重修护亮肌凝露PH值测试

  五、PH值测试

  图中三幅图分别是,测试前、测试中、测试后的PH试纸,显示结果为5-6之间。我们一般人健康肌肤的pH值在5.0到5.6之间属弱酸性,因此护肤产品以弱酸性为好,与肌肤的PH值相吻合。

蒂珂双重修护亮肌凝露油分测试 蒂珂双重修护亮肌凝露油分测试

  六、油分测试

  在刚涂过产品的手背上放一张吸油纸,一分钟之后发现吸油纸上有少量油分渗出。同样将产品取出一小块在吸油纸上,一分钟之后基本上无变化,只有少量油分渗出。说明产品质地轻薄、水润。少量锁水成分可以让水分保持更久,预防干燥。

蒂珂双重修护亮肌凝露水分测试 蒂珂双重修护亮肌凝露水分测试

  七、水分测试

  Step1为测试前没有涂抹过任何产品的手背,水分值为25%,偏干。在手背上均匀涂抹上产品,轻拍几下,不一会就完全吸收了,卓越的渗透感,立即与肌肤紧密贴合,使用后手背上润润滑滑的,很有光泽,清爽不会觉得油腻,此时水分值为52%,非常水润。5分钟之后手背的纹理非常顺滑平整,产品已经被手背完全吸收进去,此时的水分值为37%,已然是非常好的保湿状态了。

蒂珂双重修护亮肌凝露抗氧化测试 蒂珂双重修护亮肌凝露抗氧化测试

  八、抗氧化测试

  小编拿来苹果来做抗氧化的测试:将切开的苹果右侧一面上涂有产品,一小时后观察,未涂抹的一面氧化稍微厉害一些,涂了产品的一面仍然保持水润,氧化程度低于另一侧。

  小编(微博)总结:蒂珂双重修护亮肌凝露虽然是一款啫喱,但是定位确实一款精华,而且用法和步骤都是与精华一样的,在洁面、爽肤之后,润肤乳之前使用。因此非常适合不喜欢浓重精华类的MM,或者20-25岁的年轻MM,还有敏感肌肤的药妆青睐者使用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