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卸妆洁面4步走 素颜也是白雪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7:32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上了妆是很美,皮肤白皙细致得像是画里面的可人儿,可是终归要卸妆,粗暴的用卸妆油使劲抹脸跟随便用洗面奶敷衍下面孔都是赤裸裸的毁容行为,正确的卸妆洁面让你即使素颜也是完美白雪公主哦。

正确卸妆 正确卸妆

  卸了妆就没脸见人了?会卸妆的MM可绝不会这么想,虽说卸妆洁面会清除掉修饰色,可也是绝好去角质去粉刺的好机会哦。做对卸妆洁面,让肌肤自然清爽,素颜也拥有明亮白肌!

彻底清除脸部残妆 彻底清除脸部残妆

  卸妆虽不复杂,可是这一过程总是会在一天结束后要休息的那一刻进行,在这个时候很多人经过一天的劳累,往往就没有耐心和精力来去掉粉底、眼影、唇膏以及顽固的睫毛液,带着残妆上床抱头大睡,长期以往是不可能拥有白美人肌肤的。所以即便你再累,也要彻底清除脸部残妆。

  白美人重点:棉片全浸湿 顺肌肤纹理

  STEP BY STEP

  1、将化妆棉沾满卸妆液,让卸妆液全覆盖眼周肌肤;

  2、轻轻沿眼部肌肤向两侧擦除眼部彩妆;

  3、将化妆棉折叠起来,用化妆棉的菱角部分卸除眼线、顽固睫毛膏等难以卸除的细节部分;

  4、一手按住唇角,另一只手捏住化妆棉,对唇部妆容进行细致卸除。

清洁乳霜 按摩清洁 清洁乳霜 按摩清洁

  还以为润肤是妆前才需要注意的事儿?那可就错了,很多MM卸妆后感觉脸部干燥,一款集清洁跟润肤于一体的免洗型清洁乳霜就是你的优选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