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肌肤 蓓丽雅美白莹肌啫喱评测

2012年03月27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你是否也懊恼脸上的色斑?你是否自从怀孕之后脸上就没有恢复往日的光泽,今天小编亲自测评一款具有肌肤“漂白剂”之称的产品——Pevonia蓓丽雅(微博)美白莹肌啫喱,一起感受它神奇的“漂白”效果吧!

蓓丽雅美白莹肌啫喱产品参数 蓓丽雅美白莹肌啫喱产品参数

  一、产品参数:

  1、  产品名称:Pevonia蓓丽雅美白莹肌啫喱

  2、  容量:30ml

  3、  参考价:850元

  4、  产地:美国

  功效:减退色素、如老人斑,或因紫外光、避孕药、怀孕及经传染引起的雀斑或淡色斑点,持久的漂白效果,肤色明亮均匀。

  看到这个牌子大家一定比较陌生,下面小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

  Pevonia(蓓丽雅)来自于美国,是一个以纯天然植物精华为基础的专业Spa品牌,从世界各地采集珍贵的植物及海洋元素,萃取其精华,天然纯净,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料、酒精或化学剂,使它的活性成份更能够深入肌肤底层,达到显著的效果。这个品牌只走美国的专业院线,在国内很多五星级酒店的SPA馆,这也是市面上很少见到这个品牌的原因。

蓓丽雅美白莹肌啫喱包装 蓓丽雅美白莹肌啫喱包装

  二、包装

  蓓丽雅的包装也非常环保,包装纸盒一律都是可循环再用或被生物分解,完全符合品牌倡导纯天然的概念。纸盒的材质没有经过任何压膜处理,非常“原生态”。打开之后有一层纸盒内芯,将产品与包装隔离,可以预防摩擦和撞击。

蓓丽雅美白莹肌啫喱外观 蓓丽雅美白莹肌啫喱外观

  三、外观

  产品瓶体是磨砂玻璃材质,嘴部和瓶盖是塑料材质。包装内部有详细说明,但是没有中文版本,因此英文不好的同学看起来有些困难。瓶底是生产批号,嘴部为压泵设计,圆扁型的压嘴圆润可爱,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蓓丽雅美白莹肌啫喱质地 蓓丽雅美白莹肌啫喱质地

  四、质地

  产品质地为乳白色轻盈的乳液质地,质感薄稀,延展性和吸收性都不错!这里强调一下它的试用方法:晚间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涂于面颈部。有轻微刺痛感属于正常情况。(建议初期使用2~3次/周,肌肤适应后逐渐增加频次,待肌肤状态极好、肤色匀晳透亮后停止使用,使用期间必须注意日间防晒)。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