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中祛斑 艾天然夜间聚效皙白精华液评测

2012年03月28日06: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其实很多女生的肌肤都比较白皙,但总受困于面部色斑、痘印等问题,这些斑点就像是白纸上的墨点让人看到就会心烦。由于紫外线、高温辐射、污染的空气,甚至烦躁心情都会令人体内增加的自由基促使了脂褐素生成,皮肤出现色素沉积后形成了斑点。如何能让肌肤在大自然中受到的伤害,从植物精粹上找回来呢?一款强大的,熟睡能祛斑的艾天然(微博)夜间聚效皙白精华液评测来了,现在就来随编辑(微博)一起评测吧!

  1、产品外观包装评测

产品外观包装评测 产品外观包装评测

  艾天然夜间聚效皙白精华液外包装为纸质包装盒,打开第一层包装盒可看到如何使用产品,将产品包装完全打开时可看到在包装盒的内部印有艾天然夜间聚效皙白精华液的日文产品说明,包括产品介绍、使用顺序、产品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方式等,这样的产品包装在日系产品中并不少见,环保的理念充斥着整个品牌追求的天然理念。

分装更便于使用 分装更便于使用

  在盒内我们可以看到本期评测主角-两支夜间聚效皙白精华液,其容量分别为10ml,这种美白精华液设计成两瓶分装为的是降低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被氧化的可能性,这样可以最大限度保证使用产品的新鲜程度。而且非常方便外出携带使用。

  2、易用性评测

细长的管状设计 细长的管状设计

  编辑第一次拿到这款精华液在想打开的时候有些不知所措,如果没有看说明很多人可能会直接把整个盖子拧下来。其实这款精华的独到之处在于细长的管状设计,在面部局部色斑区域使用这款产品的时候我们只需拧开最前端的小盖子,然后将精华液轻轻滴在斑点周围按摩至吸收即可,细长瓶口流出的液体量较少,也比较容易控制。

  如果想全脸或大面积使用时参照上图中,捏住长塑料瓶嘴中间部位挤压即可将大量液体挤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