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也要分早晚 有的放矢变明眸

2012年03月31日16:01  新浪女性 微博
吸收度测评吸收度测评

  五、吸收度测评:

  丸美弹力蛋白日夜眼精华,日用部分很质地很轻薄,很好吸收,而也用部分,虽然质地要比日用眼部精华浓稠,但是轻轻拍打后,依然很好吸收。完全不用担心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保湿度测评保湿度测评

  六、保湿度测评:

  小编在手部做了保湿度测评,使用产品前肌肤的水分值是32.5%,使用日用眼部精华后,肌肤水分值升到了50%。涂去日用精华,再次使用夜用精华,得到的水分值是52.5%。两款精华的保湿效果都不错。

酸碱度测评酸碱度测评

  七、酸碱度测评:

  分别将日用和夜用精华涂抹在PH试纸上,静置5分钟后,与PH卡进行对比。得到的结果,日用眼部精华的PH值为6.5左右,而夜间眼部精华的PH值为6,可见两款眼部精华都略显酸性,与我们肌肤的PH值近似,所以不会让眼部产生敏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