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0岁超模保养秘籍:明白护肤品的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42  VOGUE时尚网 微博
明白护肤品的真相 明白护肤品的真相

  明白护肤品的真相

  “人们总是对面霜有太多期待。就像如果我体重减轻了,从我脸上你就可以第一时间看出来,因为它的体积缩小了。皮肤却并不像是一个罐子那样不会变形,因此如果你瘦了,脸部体积减小,就会导致有深深的皱纹留在脸上。尽管有些乳霜标明可以对抗这些皱纹,我仍然没能找到哪一款能起作用,所能应付的只是些纹理和细纹。因此我学会在头脑里仔细区分这些。”——超模Cindy Crawford,46岁。

保持运动 保持运动

  保持运动

  “我尝试着每天做些运动,通常每周4到5次。我喜欢去上瑜伽班,但是如果我没有时间,我就在卧室铺开瑜伽毯,做一些拜日式的动作,为这一整天热身。我也会将一些动作挤压到日常生活中:比如蹲着吹干我的头发,或者刷牙的时候练习抬腿。”——Christie Brinkley, 58岁。

拯救脸蛋 拯救脸蛋

  拯救脸蛋

  “在去送小孩上学校之前,我会涂上维他命C精华,它能让我容光焕发。外出工作时,我会抹保湿防晒霜。如果我真的要曝晒在太阳下,我会使用防晒系数100的防晒霜,同时还要戴上帽子并遮住胸部。一周两次的样子,我会在上床前使用抗老的面膜。并且每天晚上都要使用晚霜。”——超模Cindy Crawford,46岁。

不要忽视秀发 不要忽视秀发

  不要忽视秀发

  “每个人都喜欢谈论整形手术和与之相关的所有东西,头发却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如果你有一头亮丽光泽的秀发,离开10米外都能让人感觉到。女人青春的身体让人怀念年轻,对于头发,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现在,看看我女儿的头发,再看看我的,我就想说:这是我以前的头发,快把它还给我。” ——超模Cindy Crawford,46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