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皮肤科医生专业分享 春夏防晒安全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09:21  《红秀GRAZIA》

  导读:夏季快要来临,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保护好自己。因为夏季猛烈的紫外线不但会剥夺你白皙净透的肌肤,还会加速你肌肤的老化。因此不妨听听专业的皮肤科医生是如何给出防晒建议的吧。

在穿上衣服之前先做个铺垫 在穿上衣服之前先做个铺垫

  1、在穿上衣服之前先做个铺垫

  皮肤科医生的建议:早上出门的时候,把换装上的时间省5分钟出来用来做个肌肤打底。在身体上,涂抹大概一个水杯的量的防晒霜,保证SPF指数不低于30,在身上则只需要一勺。

不要等到你已经在户外的时候才想到防晒 不要等到你已经在户外的时候才想到防晒

  2、不要等到你已经在户外的时候才想到防晒

  皮肤科医生的建议:这个其实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但是真的就有很大一批人会跑到户外再想起来涂防晒。前面说到在着装前就涂抹防晒品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防晒效力需要在涂抹后20分钟才能起效,那时候你的肌肤才有能力抵御UV。如果你等到出门再用防晒,那么起码你在户外的前面半个小时,就是完全把自己曝露在紫外线下。

让你的防晒品具有双重责任 让你的防晒品具有双重责任

  3、让你的防晒品具有双重责任

  皮肤科医生的建议:如果你往脸上涂抹防晒品,那么就选择有附带功效的产品吧。譬如你的皮肤很敏感并且容易泛红,那么选择配方中含有消炎成分的防晒品,如果你有色斑,则选择成分中含有大豆精华、烟酰胺以及一些其他美白成分的防晒品。

  全新Dior迪奥(微博)雪晶灵焕白亮采遮瑕防晒乳 SPF 50/PA+++ 30ml/560RMB

  质地轻盈、活性显著的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遮瑕防晒乳,因其强大的渗透性,可有效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侵害,立即减少色斑和瑕疵的产生。

  富含新一代修饰原素,其配方可有效抑制色斑产生,减少种种皮肤瑕疵,肌肤重现全面纯净焕白透亮。

由内而外地对抗紫外线 由内而外地对抗紫外线

  4、由内而外地对抗紫外线

  皮肤科医生的建议:内服一些能对抗紫外线的保健品。如含有白绒水龙骨叶提取物、番茄红素以及胡萝卜素的保健品都能帮你对抗紫外线,减少因日晒造成的自由基,并且降低晒后肌肤泛红的现象。如果你哪一天会在户外呆很久,那么根据医嘱在早晨出门前服用,当然也万千不能忘记涂抹防晒霜。

叠加使用 叠加使用

  5、叠加使用

  皮肤科医生的建议:如果你是一名对防晒有着狂热执拗的人,那么你可以学习著名的Leslie Baumann的方法。先将化学性的防晒品涂抹在皮肤上,等到它干了之后,再使用一层物理性的防晒品。化学性的防晒品会吸收紫外线里的UVA和UVB,从而避免对肌肤的伤害,而物理性的防晒品则会反射紫外线,所以内吸收外反射,才能真正做到对肌肤的保护。

  化学防晒:兰蔻(微博)LANCOME柔皙深护防晒乳SPF30+ PA+++  RMB495

  专利的Mexoryl SX & XL双重过滤系统,是紫外线的高效过滤器:12小时作用于肌肤表面,能将紫外线UVA/UVB吸收后,再以一种较低的能量形态释放出来,避免紫外线的直接伤害。

  物理防晒:安热沙ANESSA防晒露SPF50+ PA+++  RMB280

  通过采用耐久性Powerful Defensor,强效阻止紫外线。通过有效地组合多种紫外线防御剂,令紫外线防御效果(不晒红、不晒黑)长时间持续通过肌肤表面和内部的双重效果,从紫外线的伤害中保护肌肤强效防止汗、水、皮脂,具有优异的防水效果(通过耐水测试)

千万别依赖化妆 千万别依赖化妆

  6、千万别依赖化妆

  皮肤科医生的建议:很多人在出门前会跳过防晒这一步,因为你觉得你早晨对付紫外线的方法就是准备一系列的含有防晒指数的护肤品和底妆,但是千万别相信它们。原因很简单,譬如粉饼里的防晒指数如果要起效,你就要比平时涂抹多14倍的量,而粉底也是一样的,只不过变成7倍,结果就是,你的脸就会像个石膏一样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