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减龄术:健身为肌肤提供氧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44  VOGUE时尚网 微博
健身 健身

  健身

  好的健身方式不仅仅燃烧脂肪,而且还可以给你的肌肤提供氧气跟营养。健身可以让你在改善身材的同时,还调理了自己的肌肤,真可谓一举两得哦。如果你讨厌去健身房锻炼,那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去参加舞蹈派对,就算你的四肢不是那么协调,没有任何舞蹈基础,也用不着担心,只要跟着节拍随意扭动,玩得开心,玩得尽兴,就能在不知不觉中给肌肤补氧,重拾少女时代的苹果光肌肤。

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要想拥有美丽、健康的肌肤就得多喝水。每天喝6-8杯水可以促进肌肤进行从内而外的水合作用。如果你讨厌喝白开水,那也没关系,还记得Emma Watson吗?那个在《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格兰杰的女生,大家可以学学她的喝水方法:用椰子汁代替水,不仅味道酸甜可口,而且富含丰富的营养元素,既能护肤又能解馋呢。

享受做面膜的乐趣 享受做面膜的乐趣

  享受做面膜的乐趣

  每个周末,你可以抽出几小时来慰劳一下自己的肌肤(时间可以自由调整)。涂上一层厚厚的补水面膜,然后泡在浴缸里好好地放松身心、尽情享受热腾腾的泡泡浴。等泡舒服了再起来,用温水将面膜冲洗干净,涂上补水面霜。经常这么做的话,你会发现你水当当的肌肤犹如婴儿般娇嫩欲滴,就跟剥了皮的煮鸡蛋一样嫩呢。

裸妆的魅力 裸妆的魅力

  裸妆的魅力

  给大家推荐一种最简单的肌肤减压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平时尽可能地少化妆。让肌肤的细胞多暴露在自然的环境中,畅快地呼吸就可以了。如果你习惯了化妆,不适应素颜,那么你可以试试,只使用遮瑕膏、润唇膏、睫毛膏,尽可能少地给肌肤增加负担。从这一刻起,做一个裸妆美女吧。

静静地品茶 静静地品茶

  静静地品茶

  在忙碌的一天中,花点时间来享受一杯热气腾腾的白茶或绿茶吧。这两种茶叶都可以改善肤色。除此之外,茶叶还可以促进肌肤细胞进行水合作用、延缓细胞衰老。喝出完美肌肤,就这么简单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