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想要拥有好皮肤 防晒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口服鱼油口服鱼油

  九、口服鱼油

  业已证明摄入关键的脂肪酸可降低炎症发生的几率,改善皮肤含水量和营养(丰盈水润的皮肤看起来更年轻哦),对因紧张使大脑过度耗氧引起的皮肤黯沉、头皮脆弱都有缓解。

拥抱防晒拥抱防晒

  十、拥抱防晒

  又要开始讲防晒有多重要了。没错,过度日晒是皮肤的头号敌人。这一点从婴儿的脸上也能看出!对比很少出门的婴儿,那些常在户外日光浴的婴儿脸上也免不了黯沉和泛红的问题。皱纹、粗糙、黯沉追根究底和日晒(还有吸烟)有关。本季,你需要一款有防晒值的面霜或饰底乳,让防晒自然而然成为日常护肤的一环。特别推荐理肤泉每日隔离透润遮瑕乳液-BB,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

戴太阳镜戴太阳镜

  十一、戴太阳镜

  这是延缓眼周肌肤老化最简便的方法之一。“半张脸”大小的镜片将眼部及周边肌肤都保护到,还可减少眯眼次数,少眯眼=鱼尾纹更少!温馨提示,记得选更轻的材质,每次持续佩戴不超过4小时。

枕着丝质枕头入眠枕着丝质枕头入眠

  十二、枕着丝质枕头入眠

  若喜欢棉麻风格,连寝具布料都选粗布或亚麻,皮肤不久就会变得又干又粗,仿佛在复制环境。如果你枕着棉质枕头入睡,很容易压出皱痕,换成丝质枕头后,脸上不再有褶皱痕迹,变丝滑。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