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挤鼻头粉刺 易留下明显色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挤鼻头粉刺 千万别穷追不舍挤鼻头粉刺 千万别穷追不舍

  五、挤鼻头粉刺,千万别穷追不舍

  挤粉刺的冲动是强烈又难以抗拒的。但请记住这个对比:如果你偶尔挤压明显阻塞毛孔的粉刺,那么鼻头毛孔会更细致,加上每天勤奋地深入清洁,鼻头肌肤会越来越干净;可如果用力去挤,而且非要挤遍每个毛孔才甘心,不错,的确会干净个一两天(也可能红上一阵子),可所有扩张的毛孔不久又会被阻塞,受损的位置还出现微炎症,诱发色素活跃,毛孔周围容易浮现色斑,还很难复原。

选择久经考验的产品选择久经考验的产品

  六、选择久经考验的产品

  没错,我们每个月都要试用一些新产品,也为能最先验证新的诉求和承诺激动不已。然而,梳妆台上永远离不开的始终是那些久经考验的产品,在皮肤耐受变差、试用了不适合肤质产品的时候,来缓解刺激,重整皮肤状态。

该做什么皮肤告诉你该做什么皮肤告诉你

  七、该做什么皮肤告诉你

  只要留意皮肤的状况,注意到皮肤阶段性的暗沉或痘痘迹象,你就能发现最适合自己的保养方式。一些相对固定的规律,比如生理周期前后皮肤的反应,在暗沉袭来之前,做好去角质、美白,尽量保持好心情,就能减弱周期对皮肤的不良影响;如果是连续熬夜或疏于清洁造成的暗沉,除了多休息,还要加强清洁;对于原因不明就持续疲倦和肤色晦暗,去看看医生是否有必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护肤品用对顺序才有效护肤品用对顺序才有效

  八、护肤品用对顺序才有效

  护肤品使用的顺序一定要对!否则用了没效可别懊恼。简单说,质地稀薄的先用,粘稠的后用。不过日系品牌近来风行乳液先行,随后用水的方式,是有意调理角质细胞排列关系,使水分更利于渗透和保持。基底型精华可加倍提升功效型精华的效果,宜用在前面。不过,真正的排序标准其实是你的皮肤状态,根据每天的状态制订护肤的顺序,才能真正满足皮肤的需求。护肤品顺序用法:爽肤水、精华液、油基产品、眼霜、日/晚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