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安心防晒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乳液评测

2012年04月25日08: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年中随时都会受到紫外线的照射,所以每天都必须做好防晒护理。以年为单位而言,从紫外线急剧加强的3月开始,以天为单位而言,从10点到14点,尤其需要注意防晒。干燥敏感肌肤建议选择对肌肤影响较少的紫外线散射型防晒产品以及对肌肤较温和的紫外线吸收型防晒产品。今天编辑(微博)带来这款珂润(微博)/Curel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它是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的低刺激性防晒产品,敏感肌专用防晒品哦!

珂润Curel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SPF25 PA++珂润Curel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SPF25 PA++

  一、产品参数及特点

  产品名称:珂润/Curel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SPF25 PA++

  参考价格:148元/30g

  适合肤质:敏感肌肤

  产地:日本

  产品特点:敏感肌适用,含滋润成分,对肌肤温和,易涂抹。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未添加乙醇),不含紫外线吸收剂。

  二、产品外观包装及便携性

产品细节设计产品细节设计

  珂润保湿防晒乳液透明塑料壳包装简介易拆卸,由于是进口产品包装背面贴着印有中文说明字样,产品名、使用说明、注意事项、成分、生产厂商等信息。

小包装易于携带小包装易于携带

  拆开包装可以看到珂润保湿防晒乳液的个头不大,30ml容量非常小巧。尖嘴设计易于掌握液体使用量,而且不易造成瓶口过大洒出的现象。由于液体质地使用前需摇匀方可使用。标准用量:直径约2cm左右的圆,按照每天使用的话这瓶防晒乳的使用周期为2个月。

  三、产品质地评测

产品质地水润产品质地水润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乳液产品质地非常水润,流淌性好,涂抹后不残留白色痕迹,对肌肤温和,触感轻盈,滋润感强。由于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这款防晒乳液没有任何味道,对于敏感肌使用来说会非常安全舒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