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美白防护隔离乳液PH值

2012年04月26日18:21  新浪女性 微博
香奈儿美白防护隔离乳液PH值 香奈儿美白防护隔离乳液PH值

  五、PH值

  在PH试纸上测试产品,测试结果颜色靠近6-7之间,证明产品PH值与人体正常肌肤酸碱度相吻合,安全温和,敏感性MM也可以放心使用。

香奈儿美白防护隔离乳液油分测试 香奈儿美白防护隔离乳液油分测试

  六、油分测试

  先在皮肤上测试产品油分,可以看到吸油纸上只有少量油分析出;在吸油纸上取适量产品测试,5分钟后产品周围析出少量油分。从结果上看,这款产品油分适量可以起到一定锁水效果。

香奈儿美白防护隔离乳液防水性测试 香奈儿美白防护隔离乳液防水性测试

  七、防水性测试

  这款产品的防水性是超乎意料的,我们利用喷壶喷水的方式测试,可以看到涂有产品的手背上水珠颗颗分明,产品与水并无溶合,这样轻薄质感的乳液能达到这种防水效果真是难得啊!

  小编总结:测试后才发现为神马香奈儿[微博]美白防护隔离乳液离竟如此高人气,所有防晒产品所具有的优良特性在它身上都能体现:大牌、清爽、轻薄、高倍、清香、修颜、美白、抗老等等,唯独价格小贵,但是作为集众多长处于一身价格再高也是物有所值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