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3条祖母级护肤tips 养出青春无龄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7:23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花上几分钟听听妈妈们的护肤贴士,别忘了,这可是她们从她们的妈妈那里学来的,这种祖传的护肤秘籍可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到的,避开这13个护肤大忌,美肌不是梦想。

戒掉垃圾食品 戒掉垃圾食品

  戒掉垃圾食品

  传统的说法,饮食不会影响你的肤色。但最近在一项美国皮肤病学会的研究中表明,如果用高热量高蛋白高血糖的食物代替平日的食物人体内的毒素就会激增从而导致痘痘粉刺。原因就是含糖量高的食物会使你的血糖上升,从而引发胰岛素激增。胰岛素又会刺激到雄激素,粉刺自然就会出现了。

别让我抓到你抽烟 别让我抓到你抽烟

  别让我抓到你抽烟

  抽烟的危害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从护肤的角度,抽烟会让你看起来更老。每一次你吸一口的同时就是在吸入毒素,会破坏肌肤的自由基,这就意味着皱纹和下垂要到来,同时皮肤的血液流通变差,皮肤会变的蜡黄。

不要让头发贴在脸上 不要让头发贴在脸上

  不要让头发贴在脸上

  额头上有痘痘,有些人会选择用刘海来遮盖,殊不知这犯了护肤的大忌。头发会分泌油脂,如果这个时候贴着脸的话,让同样油脂分泌旺盛的脸无法到达水油平衡,更容易引发痘痘。

不要咬指甲 不要咬指甲

  不要咬指甲

  咬掉指甲的同时会伤到手部的皮屑组织,从而产生大量的细菌,直接危害到健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