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美白推荐:雅漾清透美白精华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09:27  尚妆网
雅漾清透美白精华乳 雅漾清透美白精华乳

  5、雅漾(微博)清透美白精华乳

  规格/价格:50ml/RMB338

  推荐理由:3倍浓缩天然美白精粹,淡化色斑、暗沉,提亮肤色,改善肤质,重焕清透亮白。富含雅漾活泉水及保湿因子,舒缓肌肤,强化美白效果。质地清透舒适,渗透吸收快。精华后配合使用美白乳(霜),点面结合,全面提升净白度,持久水润。真空包装设计,确保使用剂量精准,隔离空气,保护美白成分不被氧化。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完美精华液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完美精华液

  6、宠爱之名(微博)亮白净化完美精华液

  规格/价格:30ml/RMB680

  推荐理由:具亮白专利LumiskinTM有效白皙、亮丽肤色、淡斑专利Melaclear2TM改善局部瑕疵外,另添加最新抗氧化成分---艾地苯,分子细小,是Q10的40%,能抗氧化、中和自由基,亮白过程兼顾抗皱与维持效果。

奥尔莱薇雪柔尊白精华素 奥尔莱薇雪柔尊白精华素

  7、奥尔莱薇雪柔尊白精华素

  规格/价格:30ml/RMB620

  推荐理由:有机美白抗老因子--GIGAWHITETM,取自阿尔卑斯山脉的七种天然有机花植--香蜂花、羽衣草、报春花(黄花九轮草)、欧锦葵、欧蓍草、婆婆纳、薄荷。从源头预防、阻隔色素色斑形成,更能令最顽固的肌龄斑变淡、变小,美白同时抗衰老。雪绒花,生长在阿尔卑斯海拔1500-3400m的山脉处的专属花卉,具有抗自由基的独特功效,能有效减少肌肤损伤和各类斑点。生物糖胶包裹技术,令高浓度活性有机成分深入持久作用肌肤,同时防止水分蒸发,长效保湿。

POLA美白精华液 POLA美白精华液

  8、POLA(微博)美白精华液

  规格/价格:25ml/RMB1200

  推荐理由:优越的渗透力,将美白成分直送肌肤深层,更温和的配方,使美白护理的安全性大大提高。同时轻盈水润的质地改善了美白护肤品容易导致肌肤干燥的缺点,兼顾了优越的保湿力,使肌肤不仅白皙无瑕,更呈现出莹润清澈的完美状态。全脸使用,让肌肤持续白皙透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