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45期:镇定消炎保湿 晒后修护3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微美妆第45期:镇定消炎保湿 晒后修护3部曲微美妆第45期:镇定消炎保湿 晒后修护3部曲

  小假期结束了,有多少人感觉皮肤发红发热,倍感疼痛呢。阳光中的紫外线对人体伤害很大,短期伤害会把你晒黑,长期看不到的伤害则是肌肤变得松弛、暗沉、干燥、长斑点等。

  如果很不幸,你被阳光晒伤了,该怎样修护你的肌肤呢?两大护肤专家分享了他们的晒后修护心得:立即的美白去角质要不得,镇定受伤肌肤第一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家凯钧(微博)分享了晒后护理要做的5点注意,大家要注意晒后修护不要急于美白,受伤的肌肤在没有回复前最好不要有更多负担,如果晒伤很严重一定要及时就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布(微博)也分享了他的晒后修护三部曲:镇定+消炎+保湿,将晒后伤害减到最低。

晒后镇定肌肤很重要晒后镇定肌肤很重要

  第一步镇定肌肤

  当你感觉皮肤被晒得红通通的,而且摸起来明显发热还未到有痛感的时候,这属于轻微晒伤,主因就是UVB让微血管扩张、引起发炎,如果轻轻一碰就刺痛,表示肌肤表皮有轻微灼伤!

  肌肤一感到发烫,尽快远离太阳暴晒,躲进室内,用冰水或保湿喷雾立刻给皮肤降温,抑制发炎。高温会使麦拉宁色素活性化,让你黑的更快,所以要在第一时间扼杀黑色素的产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