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钻石美肌养成记 不用粉底伪妆也白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7:37  尚妆网

  导语:钻石肌是从远处看,肌肤白皙光泽;轻轻地触摸,肌肤非常柔滑;在诊疗镜下观察,肌肤纹理很细腻。让皮肤养成完美的钻石肌,就再也不需要粉底的伪妆了,可以彻底和粉底say bye了。

多种原因使肌肤变暗 多种原因使肌肤变暗

  一、多种原因使肌肤变暗

  根据多年的研究,外界的压力、紫外线伤害、环境的污染、不良的饮食与生活习惯、用错护肤品和彩妆品、肌肤衰老等都会导致肌肤暗沉。在肌肤电子显微的切面图上可以看到,暗沉的肌肤有以下几点表现:肌肤的新陈代谢减缓,肌肤的天然滋润保护膜受损,过多的死皮细胞堆积。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肌肤的新陈代谢减缓,所以说针对肌肤的暗沉,必须从肌肤的底层入手。

去角质保湿两不误 去角质保湿两不误

  二、去角质保湿两不误,不做“黄脸婆”

  对于亚洲女性来说,解决暗黄最关键的方法,是先去除肌肤表面的粗糙和老化角质。而从海洋植物中萃取出的抛光酵素则是最温柔的“抛光武器”,它能有效并温和地去除肌肤表面老化角质和干燥表皮细胞。此外,还需要使用含有透明质酸的成分,为肌肤注入充沛保湿能量。透明质酸是我们体内本身就存在的物质,它能承载自身重量100倍的水分。但因为它是分子如此巨大的一个聚合物,所以通常涂抹只是停留在肌肤表面。麦克斯·贺伯实验室研发出了一项技术,将透明质酸分子分解为更小的碎片,使其能到达肌肤更深层,以达到更好的保湿滋润效果。使用之后,这些透明质酸分子碎片能刺激肌肤自我生成透明质酸,长久保湿。

多层养护肌肤才能透白 多层养护肌肤才能透白

  三、多层养护肌肤才能透白

  经过多年研究,我们发现,想要获得最理想的白皙明亮的肌肤,首先需要驱走暗哑、色素沉着,肌肤的纯净光采才能够从底层透出;接着为肌肤注入丰沛的保湿能量;最后,帮助肌肤自我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来重塑肌肤自身结构,使肌肤更加紧致饱满。肌肤越细滑丰润,对光线的反射就越能达到最佳效果,进而展现肌肤不可思议的澄净透白。此外,还要注重肌肤抗氧化的保养,帮助肌肤抵御未来老化现象。

优质美白产品必不可少 优质美白产品必不可少

  四、优质美白产品必不可少

  亚洲人的肌肤非常精致细腻但也非常敏感,使用美白护肤品时需要特别注意,很多美白成分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敏感和泛红,它是肌肤平衡被打破的一个信号,通常意味着肌肤可能将发生更多问题。所以,优质的美白产品应该也具有非凡的抗敏感效果,能帮助肌肤恢复到平衡状态。

全年都要做好美白护理 全年都要做好美白护理

  五、全年都要做好美白护理

  每个人的肌肤状态都不一样,如果特别关注美白的话,全年都做好美白护理是非常重要的,而不仅仅只是在美白季节才关注这个问题。当然,防晒也是每天的必修课,SPF30的防晒隔离乳液很适合都市女性,轻薄又易于涂抹,使用感很舒适。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