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敏感肌 挑选你的美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4:55  新浪女性 微博

  此外针对敏感肌肤,美白产品是福音还是负担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达人家弘(微博)为敏感肌肤朋友支招如何挑选美白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造型师Kevin凯文老师(微博)支招敏感肌可用的美白成分

  1.敏感肌肤的美白困扰

  敏感肌肤的皮肤屏障不完整,对外界的各种刺激容易产生刺痛、紧绷和发红等现象。如果使用的产品中还含有一些刺激的成分的话,会导致敏感症状的加剧。因此,产品中的美白成分安全非常重要。

  2.尽量使用温水洗脸

  因为敏感肌肤的抵抗力比较弱,故最好用温水来洗脸,尽量不要用冷水或者热水,以避免对肌肤的刺激。

  3.避免使用颗粒状的产品

  洁面以及去角质时都要尽量避免颗粒状的产品,因为敏感肌肤的表皮比较薄弱,比较容易受到伤害。

  4.敷美白面膜的时间不宜过长

  敏感肌肤敷面膜的时间一定不能过长,比正常肤质敷的时间稍微短一些就好,一般5分钟左右就可以。

  5.要使用成分安全的美白产品

  应该选择无香料、无香精,无防腐剂的美白产品,避免使用含水杨酸、表皮剥落剂、光敏剂等成分的美白产品。

  6.不可以混用美白产品

  目前市面上的美白产品,在产品的成分、浓度、发挥功效的原理方面都不同,但有些成分会相同或者类似,混合用会增加皮肤的负担。而且对于敏感肌肤来说更容易使发生敏感的几率增加。

  传说中的美白精华,给力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养品美白大战开打……许多让人期待的美白精华纷纷上市,但对于过于黏稠的美白精华,美白效果到底给不给力?如果黏稠感是来自高分子胶质(例:海藻胶、卡波胶)或是大分子玻尿酸、r-PGA(纳豆萃取液)等高分子量成份,加的越多,必定会大大影响美白成份的渗透吸收!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