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之丘”养成术 光洁美背赚足异性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7:41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在乎脸部肌肤的人不在少数,可背部呢?背部肌肤处于我们平常视线难以直视的位置,常常容易被忽略,有人说,“蒙娜丽莎的微笑”中嘴唇的弧度其实是达芬奇爱人的背部曲线,没有人能确认真假与否,不过我敢肯定“性感之丘”一定说的是背部的线条。当夏天来临,再也忍不住想要让肌肤亲近太阳的时候,就再也无法回避背部的保养。

不时侵扰的痘痘和粉刺 不时侵扰的痘痘和粉刺

  保养重点1、不时侵扰的痘痘和粉刺

  你会发现,对于痘痘和粉刺的投诉是最多的。因为背部是我们身体部位中,除了脸部以外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地方,一到了换季和夏天的时候,背部肌肤更容易出油、出汗,加上清洁不及时,细菌和油脂全都堵在毛孔里,粉刺和痘痘就会毫不留情地冒出来。如果你发现背部的肌肤经常容易起粉刺和痘痘,那一定要先从清洁开始入手。

The Body Shop 沐浴长柄刷 The Body Shop 沐浴长柄刷

  调整洗澡的顺序 

  有的人会很疑惑,从来不会认为问题出在清洁的步骤上。不知道你是否察觉,洗澡时的顺序其实对于背部肌肤的影响非常大,如果你通常是先洗澡后洗头,那么就要注意了!清洁头发时留在背部肌肤上的洗发液是否真正地冲洗干净,如果没有,很容易造成肌肤毛孔的堵塞,甚至有敏现象的产生。

  推荐:The Body Shop 沐浴长柄刷

Ettusais 痘痘美白身体喷雾 Ettusais 痘痘美白身体喷雾

  Ettusais 痘痘美白身体喷雾

  精心设计360°喷嘴,任何角度均喷洒自如,方便照顾到背部肌肤。

  蕴含高效美白成份(稳定型维他命C),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预防因日晒引致的雀斑、黑斑,同时清除积聚黑色素的老化角层,让肌肤重获透明感。提升肌肤的抵抗力,滋润肌肤回复幼滑细致,预防暗疮及暗疮印。

真的选对护肤乳了吗 真的选对护肤乳了吗

  选对适合自己的护肤乳

  在去过角质之后,一定要确保涂抹身体乳,起到保湿的作用。但你真选对护肤乳了吗?和脸部肌肤一样,如果你的背部肌肤比较容易出油,选择了过分油腻的身体乳肯定会造成痘痘和粉刺的产生,清爽而滋润的身体乳才是夏天里的好选择。

Kiehl’s 全身保湿慕斯护肤霜 Kiehl’s 全身保湿慕斯护肤霜

  推荐:Kiehl’s(微博) 全身保湿慕斯护肤霜 ¥360/226ml 

  具有全天候强效保湿功效,润泽并舒缓干燥身体皮肤。最独特之处在于,这款护肤霜呈现蓬松柔软的慕斯质地并蕴含宜人蜂蜜芬芳。一接触肌肤,稍加按摩,即被瞬间吸收,同时肌肤也变得香滑滋润。

Clinique倩碧舒柔润体霜 Clinique倩碧舒柔润体霜

  Clinique倩碧(微博)舒柔润体霜 ¥380/200ml

  特别丰滑润泽的润体霜,舒缓受刺激或有皮屑干脱的皮肤。

  质地软润,能轻易被肌肤吸收,不会在皮肤留下厚重油滞的感觉。同时亦保护皮肤不受日常环境因素所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