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地轻柔 具备基础防晒功效

2012年06月07日14:56  新浪女性 微博
不添加任何香料不添加任何香料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在涂抹后的肌肤上有着细腻的柔光效果,轻度遮瑕提亮肤色,完美打造裸妆效果,而且不会遮盖肌肤本身的光泽感。

  用水分测试仪测试后的结果显示这款隔离粉底并不会使肌肤变得干燥。但保湿性能一般,肌肤含水量仅提升了3%。

  四、遮瑕度

轻度遮瑕柔光效果轻度遮瑕柔光效果

  编辑用一款黑色防水眼线笔在手背上画出图案,然后用宝拉珍选清透修色隔离粉底液进行遮盖测试。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亮黑色的眼线被隔离粉底液进行了遮盖,力度不强但恰到好处,清淡的色彩更能有效提亮肤色,好像蒙了一层薄纱,而且在涂抹粉底液的区域内有明显的肤色提亮感,均匀肤色却不会完全掩盖肌肤的自然光泽。

  五、防水能力

防水能力防水能力

  带有SPF20防晒功效的宝拉珍选清透修色隔离粉底液并不具备防水功效,我们可以看到涂抹过隔离粉底的肌肤在经过喷水后没有很好的防水,将粉底滴在水中时也迅速有溶解现象。不过这说明这款粉底还是非常容易卸除的。

  六、如何使用隔离粉底

如何使用隔离粉底如何使用隔离粉底

  由于宝拉珍选清透修色隔离粉底液SPF20的防晒指数并不是很高,充分使用产品后才能使其预期的防晒功能能得到发挥。太薄的一层不能有效保护皮肤不受日晒的伤害。如果你只想用薄薄的一层粉底,建议你先涂上普通的防晒产品,给皮肤提供足够的保护。 

  这款粉底可以用在眼睑上,用散粉定妆即可。这样还能使眼影和眼线更加均匀。 需要更明显色彩或更强遮盖力的时候,可以多擦几层清透修色隔离粉底液。因为它清透的特点,色彩的叠加非常细腻柔和,不会像粉底那么明显不自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