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平价好用卸妆品 高效清洁不输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2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大牌的卸妆产品,固然效果极佳,但因其价格高昂,常常让人望而却步。现在市面上诸多平价系列的卸妆产品,也能针对不同肤质的诉求,量身制定质地与成分,如同保养品细心照料各种肤质般,让清洁肌肤成为保养的第一步骤。本期介绍一些平价又好用的卸妆产品,高效清洁一样不输大牌。

思亲肤胡萝卜嫩白营养卸妆油 思亲肤胡萝卜嫩白营养卸妆油

  产品推荐:SKINFOOD/思亲肤胡萝卜嫩白营养卸妆油

  参考价格:170ml /108元

  产品介绍:富含丰富的济州岛有机红萝卜萃取物、胶原蛋白、蜂王乳等17种营养成份, 在提供肌肤营养和保湿的同时不会带来不适和皮肤过敏。具有润滑,强健皮肤的作用,深有效层清洁皮肤及彩妆残留,保持皮肤水油平衡。为了肌肤健康,在生产提炼过程中拒绝使用对肌肤造成伤害的成分。使用感清新爽洁,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

菲诗小铺绿茶清洁霜 菲诗小铺绿茶清洁霜

  产品推荐:The Face Shop /菲诗小铺绿茶清洁霜

  参考价格:150ml/52元

  产品介绍: 具有清洁、卸妆、按摩三重功效。含有绿茶成份,具有排毒净化的抗菌作用。丰富维它命,具有焕肤的功效,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而且可以排除肌肤组织中的毒素,使皮肤回复通透白皙的质感。奶液状质地温和, 使皮肤更加滋润。

黑龙堂深层卸妆油 黑龙堂深层卸妆油

  产品推荐:黑龙堂深层卸妆油

  参考价格:250ml/160元

  产品介绍: 含天然矿物油成分,只要轻轻按摩就能轻易彻底清洁脸部彩妆及毛孔污垢。可以深层去除多余角质,保持眼部、唇部、脸颊两侧的细腻洁净。特别添加天然植物成份甜橙精华,留有甜橙精华的天然清香。使用后清爽不油腻,任何肌肤皆适用。

菲诗小铺大米卸妆乳 菲诗小铺大米卸妆乳

  产品推荐:the faceshop/菲诗小铺大米卸妆乳

  参考价格:200ml/120元

  产品介绍:独有的双重洁净功效,可彻底去除彩妆的残余,清除毛孔内的杂物,重组肌肤平衡系统。源于韩国热销米糙乳液,可温和补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拥有超凡的亮白及重整皮质的效能,致力淡化黑斑、雀斑、改善色素分布不均匀的肌肤。收缩毛孔,调理毛孔的同时,深入渗透皮肤,给皮肤提供丰富营养。质地柔和而不油腻,在收缩毛孔的同时控制面部油脂的分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