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平价好用:SANA豆乳美肌卸妆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2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SANA豆乳美肌卸妆乳 SANA豆乳美肌卸妆乳

  产品推荐:SANA豆乳美肌卸妆乳

  参考价格:140g/95元

  产品介绍:揉合丰富豆乳成份的卸妆洁面乳,蕴含大豆异黄铜素成份,彻底去除面上化妆之余,能锁紧肌肤内的水份。有保湿成份,可带给肌肤滋润,具有极佳的保湿功能。特别添加胶原蛋白,可使肌肤柔嫩有弹性,使肌肤保持水嫩弹力,并让肌肤白皙柔软。无香料、无色素及矿物油成份,性质温和。

欧曼诗玻尿酸保湿卸妆乳 欧曼诗玻尿酸保湿卸妆乳

  产品推荐:JUJU/欧曼诗玻尿酸保湿卸妆乳

  参考价格:140g/108元

  产品介绍:双倍玻尿酸高保湿因子,仿佛乳液一般,可轻松除去脸上的淡妆及空气中的脏污,令肌肤深度自由呼吸。利用乳酸菌球发酵法制成,整理肌肤、浸透保湿滋润,卸完妆时也能有好肌肤。无矿物油、无添加酒精,肌肤水灵柔嫩、不黏腻。弱酸性、无香料、无着色,温和不刺激肌肤,适用于干燥肌、普通肌、混合肌、油性肌以及敏感肌。

雅芳芦荟卸妆乳 雅芳芦荟卸妆乳

  产品推荐:Avon/雅芳(微博)芦荟卸妆乳

  参考价格:200ml/39元

  产品介绍:内含丰富的天然芦荟精华,能有效镇静并舒缓皮肤干燥敏感等引起的不适。具有上佳的清洁力,能深层净化肌肤,同时充分保湿,让肌肤不紧绷不干涩。含鳄梨油、小麦胚芽油等天然植物配方,能迅速温和地溶解污垢和彩妆,同时令肌肤保持滋润柔软。

姬芮 深层卸妆油 姬芮 深层卸妆油

  产品推荐:Za/姬芮(微博) 深层卸妆油

  参考价格:100ml/58元

  产品介绍:能轻松溶解黑头和彩妆,并清除毛孔深处的皮脂,污垢和堵塞毛孔的角栓。加水后瞬间变得柔滑,迅速洗净已溶出的污垢。高效卸妆,睫毛膏和防水彩妆也能轻松卸除。天然植物油质感温和,紧密贴合肌肤,柔滑不粘腻,让肌肤柔软水润,如婴儿般嫩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