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50期:全方位防晒 盛夏无惧骄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全方位防晒 盛夏无惧骄阳全方位防晒 盛夏无惧骄阳

  在这个季节里,防晒绝对是我们不得不谈,而且不得不反复提及的话题之一。因为它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在这一季中,护理肌肤的头等大事。

  一、@kevin(微博)告诉你防晒霜的正确用量

  眼下,几乎人人手头都会有防晒产品,连男生们也开始重视防晒的环节。那么,到底用多少防晒霜,才能真正起到防晒的效果呢?现在就来为你揭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你对“克”这个单位毫无概念的话,那么就按Kevin老师刚刚教过的“每一个月消灭一瓶30毫升的防晒霜”的速度来检测一下自己的用量,如果达不到这个频率,那么说明你的用量低于标准用量喔,防晒效果会打折扣。

防晒霜正确用量防晒霜正确用量

  小编支招:一般防晒霜的正确用量,形象点儿来说,面积应该是一元钱硬币大小,厚度大概是2-3毫米,也就是说,厚度要比一元钱硬币稍厚,基本就是全脸防晒的正确用量了。

  二、@牛尔(微博)教你防晒的正确方法

  知道了用量,我们还要掌握正确的防晒方法,才能够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季节里抵御紫外线的侵袭,做到万无一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编解读:牛尔在微博中提到的二氧化锌和氧化钛是物理防晒剂的代表成分,物理防晒的原理是通过阻挡和反射紫外线,从而起到防护作用。虽然物理防晒剂是颗粒状的质地,容易涂抹不均匀,但不容易堵塞毛孔,可以有效减轻肌肤的负担,所以比较适合敏感肌。

  小编提示:定期对角质进行护理,也是让我们的防晒更加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不及时去角质,角质层就会在肌肤表面呈现薄厚不均的分布状态,令防晒产品在肌肤面表的附着也不均匀,导致防晒效果打折扣。所以无论面部还是身体,定期去角质都是夏日必修的功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