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带你逃离防晒霜中毒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三、@Kevin支招扫除防晒霜油腻感

  我们在本文一开始讲到,防晒霜的正确用量,认真操作起来,你会发现,整张脸每次用800-1000mg的防晒霜,确实不算少,那么如何保持肌肤的清爽就成了夏季的又一重要课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编提示:相信你已经学会了如何让防晒霜不油腻的小窍门,但是要记得,防晒霜不是每天涂抹一次就可以长期有效的化妆品,所以我们还要适时适度的补涂防晒霜。

防晒霜补涂技巧防晒霜补涂技巧

  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在补涂防晒霜之前,我们要用化妆棉蘸取乳液,去掉脸上残余的彩妆以及防晒霜,再继续按照正确的方法涂抹防晒霜,这样才不会让面部肌肤越来越油腻。而且这样还可以保证防晒霜真正与肌肤接触,达到更好的防晒效果。

  四、@家弘(微博)带你逃离“防晒霜中毒”误区

  提起防晒误区,你可能首先想到的防晒功课不到位,防晒霜试用不正确等等问题,但是我们今天要指出的绝对不是这么浅显的防晒误区,而是真正可能“致命”的防晒霜中毒事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怎么样?是不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的感觉,防晒霜和防蚊液都是我们在夏天最最常见和常用的东西,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想过二者会有什么冲突,眼下,家弘就从成分告诉你,你有可能已经陷入了“防晒霜中毒”误区,所以,我们还是尽量在白天使用防晒霜的过程中,尽量避免使用防蚊液,确保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