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地水润超保湿防晒露

2012年06月12日18:48  新浪女性 微博

  蕴含3重滋润成分,双倍透明质酸在角质层中的锁水能力达到普通透明质酸的两倍,给予肌肤水润幼嫩的日用防晒效果,有助增加肌肤弹性,修护日晒后受损肌肤。

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粘腻度测试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粘腻度测试

  用吸油纸在涂抹过防晒的手背上用力按压,发现吸油纸没有粘在皮肤表面,而且吸油纸上也没有留下油渍。证明这款防晒露的质地非常清爽,干性及油性肌肤都非常适用。

  四、保湿能力测试

保湿能力测试保湿能力测试

  这款水薄清爽防晒露的主要卖点就是水润防晒,那我们一定要测试这款防晒露的保湿能力。测试中我们依然用到了肌肤水分测试仪,分别在未使用产品前的同区域肌肤与使用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5分钟后的肌肤做对比。

  果然在测试前肌肤水分值仅为34%测试后的肌肤含水量达到了47.5%,这对于一款防晒来说补水与锁水能力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其中蕴含透明质酸、深层滋润,有效提升肌肤保湿能力,减少日晒后的水分流失。

  五、使用安全性PH测试

  这款水薄清爽防晒露官方标注是适合每天使用的,那么我们就要测试它的使用温和性。测试工具用到了PH试纸。

使用安全性PH测试使用安全性PH测试

  经过PH试纸测试显示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的PH值大概在5左右,弱酸性质地非常适合作为日常防晒使用。

  六、防水性测试

  虽然这款防晒露没有宣称具有防水性能,但我们依然要测试其持久性。

防水性能测试 防水性能测试

  将少许防晒露挤入到水中并轻轻搅拌,可以看出清水的颜色已经变得有些浑浊,说明这款防晒并不具备防水性能,遇到水后会溶解,也就是说它不适合作为海边及游泳专用防晒。

  因为不具备防水能力这款防晒的卸除能力也是非常容易的,仅凭日常洁面产品就能轻松卸除。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