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油乳水三分天下 卸妆产品究竟该选哪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0:3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卸妆是保持完美肌肤的重要一步。现在各大护肤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清洁卸妆产品。卸妆油,卸妆乳,卸妆水三分天下。到底哪一款卸妆产品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想要拥有美丽的肌肤,女性们需要仔细检视自己的肤质,了解肌肤的真正需求,选择适合正确的卸妆产品,让肌肤在卸妆的同时,真正获得最优质的温柔呵护,卸出无暇美肌!

到底哪一款卸妆产品最适合你 到底哪一款卸妆产品最适合你

  现在市面上卸妆产品按质地多分为乳、液、油三种。其区别主要在于:

  油性卸妆产品溶油性更强,适合卸除浓妆或防水彩妆,适合易出油的肌肤。使用时要注意按摩后加清水以彻底乳化。

  卸妆乳卸妆力中等,适合淡妆者,乳状易延展推抹,需要在按摩后轻轻擦拭。适合敏感性及油性肤质的人使用。

  卸妆液较温和,水油平衡适中,其油性成分可以洗去污垢,而水性成分又可留住肌肤的滋润,可以在卸妆时维持肌肤水份,避免干燥。适合日常生活妆容或底妆品用量较少者,尤其适合缺水肌肤。

如何选择卸妆及清洁产品 如何选择卸妆及清洁产品

  如何选择卸妆及清洁产品

  在选择卸妆及清洁产品时,应考虑自己的肤质。对于偏油肌肤,清洁格外重要,宜选能彻底清洁的卸妆及清洁产品;而对于偏干肌肤,则应选用有润泽效果的卸妆及清洁产品。另外,眼唇部肌肤十分娇嫩,需用专业的眼唇部卸妆产品,既可彻底清洁又可预防敏感。

  (一)卸妆油

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 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

  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

  参考价格:120ml/330元

  产品介绍:采用纳米速净技术,轻易将化妆品包裹而无需揉擦,遇水即快速乳化。达到迅速深层卸除难缠彩妆及净化毛孔的功效。全天然植物油成份,质感温和不刺激,让肌肤更润泽健康。完美复合精油呈现了卓越卸除力,顽强彩妆或看不见的脏物都能迅速卸除,而肌肤底层仍拥有满满滋润。

兰芝专业镇定深层清洁卸妆油 兰芝专业镇定深层清洁卸妆油

  兰芝(微博)专业镇定深层清洁卸妆油

  参考价格:175ml/245元

  产品介绍:萃取自植物的水分洁颜成分,通过肌肤过敏测试及不致粉刺性测试,质感温和安全,能有效舒缓肌肤,不会诱发或恶化粉刺。质地浓稠,使用方便,能柔和卸除防晒霜,BB霜,粉底液等基础底妆。洁面后不需继续使用泡沫洁面产品,肌肤依然清新净透,柔嫩细致。满足容易引起不适或容易因接触水分而变得干燥的肌肤需要,尤其适用于敏感性肌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