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化学方程式靠边站 揭秘中药材里的美白奇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07:31  《红秀GRAZIA》

  导读:西医急于功效,中医优于调理。现在白的定义不仅仅局限于没有瑕疵,而是要均匀透亮,晶莹璀璨。推崇天然护肤的女生们来说,运用祖国伟大传统中医的汉方药材来护肤,绝对安全高效。

能美白并不只有化学方程式 能美白并不只有化学方程式

  日益发达的科技让美白变得非常简单,而关于白的定义也不仅仅只局限于没有瑕疵,而是要均匀透亮,晶莹璀璨。

  当下的美白科学早已不再需要重金属类的成分来为美丽冒险,越来越多温和的成分也随之诞生,市面上常见的美白成分大多为以acid为主打的酸类,比如氨甲环酸,鞣花酸,杜鹃花酸,羟基乙酸等等。但对于推崇天然护肤的女生们来说,一份新的惊喜已经悄然来到身边,这就是运用祖国伟大传统中医的汉方药材成分来护肤。安全高效的同时,还能有一份贴近自然的愉悦感。

牡丹皮 牡丹皮

  牡丹皮

  作为传统中药材中消炎抗菌的牡丹皮,在美白方面也开始发挥自己卓越的功效。牡丹被称为“花中之王”,牡丹皮则是牡丹的根,秋季采挖根部,除去细根,剥取根皮,晒干。自古便被用来作为美白良药。牡丹皮提取物不仅有很广泛的药理抗凝血功效,并且具有消炎止血,促进血液循环及角质代谢,使肌肤通透同时色斑隐退的抗氧化作用。

KOSE高丝艾文莉皙白导源精华液 KOSE高丝艾文莉皙白导源精华液

  含牡丹皮产品推荐:

  KOSE高丝艾文莉皙白导源精华液

  配合了与平常护肤品相比2倍的牡丹皮提取液。使氧气与营养顺畅进入肌肤细胞、排出老化废弃物。改善血液、淋巴液、组织液等体液的污浊状况,提升肌肤细胞排淤血能力,促进血液循环,引导出明亮、澄澈、透明的肌肤质感。(RMB180/60ml)

珍珠 珍珠

  珍珠

  中药里的珍珠被作为美肤良方的历史十分悠久。古籍有记载:珍珠具有安神定惊、明目去翳、解毒生肌等功效。现代研究还表明珍珠延缓衰老,清除自由基,淡化斑点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作用。珍珠水解后可得到7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同时还包括可以强化皮肤屏障的碳酸钙以及20多种微量元素及具有抗糖化作用的维生素B族。

雅诗兰黛奢宠美白精华乳 雅诗兰黛奢宠美白精华乳

  含珍珠产品推荐: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微博)奢宠美白精华乳

  融汇南海珍贵珍珠贝母精华,令人屏息的天然精粹携手御龄科技,生命复活因子令耀白肌肤邂逅逆时奇迹,岁月痕迹悄然隐匿,令肌肤焕发傲人年轻臻白。(RMB2500/30m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