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萃取质地轻盈 梦妆花萃净白洁颜油评测

2012年06月26日17: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夏天卸除彩妆及油脂用卸妆水不给力,用卸妆油又太油腻怎么办?梦妆(微博)花萃净白洁颜油质地轻盈,天然萃取成分从卸妆开始就能强化美白功效,在这炎炎夏日快随编辑(微博)一起来体验这款花萃净白洁颜油吧!

梦妆花萃净白洁颜油梦妆花萃净白洁颜油

  产品名称:梦妆/Mamonde 花萃净白洁颜油

  产品价格:139元/100ml

  产品质地:油状

  产品介绍:精心选用韩国全罗南道潭阳郡最清澈的水源,确保洁颜成分在可靠环境中发挥作用。同时,在该地优质空气环境下生长的稻米蕴含丰富的米糠营养成分,从中成功萃取得到的油性成分含有丰富的Y-米谷醇和维生素E,自洁颜第一步开始,强化美白护理功效,赋予亮白之美;每粒稻米中最大萃取量仅为2%的稻米胚芽精萃,滴滴珍贵。不仅帮助美白肌肤,更能持久保湿,舒缓肌肤压力,使肌肤回复亮白、柔嫩。

  一、产品外观包装

产品外观包装产品外观包装

  梦妆花萃净白洁颜油外包装为纸盒,上面印有产品名称、产地、成分、卫生许可等。打开纸盒包装能看到半透明瓶体的梦妆花萃净白洁颜油,正面印有英文产品信息,侧面印有简单中文信息,瓶底印有产品批号及限用日期,这样就不用担心外包装丢掉后无法看到产品保质期。

生产日期在瓶子底部生产日期在瓶子底部

  梦妆花萃净白洁颜油的瓶体并不是完全透明,因此在对内容物可见度并不是非常明显,但还是可以分辨出卸妆油的剩余量有多少。在包装盒中还有一张花萃净白系列的产品说明,上面印有整个系列产品的介绍与使用说明,说明书为中英文双语。

  二、质地及气味

产品质地及气味产品质地及气味

  我们将卸妆油倒入干净的玻璃量杯中观测其质地并闻其气味,梦妆花萃净白洁颜油质地呈现为流动性较强的半透明油,略带花香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