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橄榄凝护深层卸妆液清洁能力测试

2012年06月28日12:08  新浪女性 微博
清洁能力测试 清洁能力测试

  四、清洁能力测试

  为了测试屈臣氏橄榄凝护深层卸妆液的清洁能力,小编在手上分别使用了兰蔻金纯玫瑰唇膏、蜜丝佛陀浓密魅眼睫毛膏、纤柔持久眼线液、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

  将卸妆液涂在手上,按摩时能与彩妆迅速融合,用大量清水冲洗后,彩妆基本被洗净,只有少量防水眼线笔的痕迹还残留在手上,可见这款卸妆液的清洁能力相当不错,日常彩妆、粉底、防晒霜卸起来毫无压力,不过如果遇到顽固的防水型彩妆,您最好还是另请高明。

  屈臣氏橄榄凝护深层卸妆液主打“清爽卸妆”效果,用它卸妆后只需清水冲洗就很干净,不必再使用洗面奶清洁,不像卸妆油或者其他水油分离型卸妆液,卸完妆脸上还是油乎乎的。

保湿能力测试 保湿能力测试

  五、保湿能力测试

  在卸妆前小编测试肌肤的含水量为33%,用屈臣氏橄榄凝护深层卸妆液卸妆后再次测试肌肤,含水量上升为46%,说明这款卸妆液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不会带走肌肤水分,具有不错的保湿能力。这款卸妆液中蕴含的地“中海进口橄榄油”成分,让卸完妆的肌肤上形成了一层保护膜,能有效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温和度测试 温和度测试

  六、温和度测试

  最后,我们再来测试下这款卸妆液的温和度。小编将卸妆液涂在酸碱度试纸上,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PH值在5到6之间,为弱酸性,非常接近皮肤的PH值(4.5至6.5),可见屈臣氏橄榄凝护深层卸妆液成分相当温和,清洁肌肤同时不会产生不良刺激。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魏娜
屈臣氏橄榄凝护深层卸妆液主打“清爽”效果,卸妆后只需清水冲洗就很干净,不会感觉油乎乎的;产品中添加“地中海进口橄榄油”成分,卸妆同时能有效维持水油平衡;最重要的是价格超划算,200ml只要98元!清爽保湿、用量大也不心疼,这个夏天就试试它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