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就能无忧 评测ORBIS新澄净卸妆露

2012年06月28日16: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听说你不爱用卸妆水,因为不能轻轻带走所有彩妆;又听说你不爱用卸妆油,因为怕乳化效果不好堵塞毛孔起大包。那么,ORBIS奥蜜思(微博)新版新澄净卸妆露或许可以成为你的菜。既然是露,它的卸妆效果如何,卸妆感受呢,一起看看吧。

 

  产品名称:奥蜜思/ORBIS 新澄净卸妆露

  产品价格:169元/150ml 合算1.13元/ml

  产品介绍:宛若水晶般纯净的卸妆露,蕴含崭新进化的卸妆成分,优越的洗净力能瞬间带走所有彩妆污垢。更添加了保湿美容液成份:尤加利叶、迷迭香精华等,卸妆时就像给肌肤敷上保湿面膜般,只留下清爽不紧绷。

ORBIS奥蜜思新澄净卸妆露外观一览ORBIS奥蜜思新澄净卸妆露外观一览

  一、产品外观

  坚硬的塑料瓶,白色压嘴出口,瓶身清爽干净,背面印有相关的日文信息,不过不妨碍使用。

ORBIS奥蜜思新澄净卸妆露新版压嘴细节ORBIS奥蜜思新澄净卸妆露新版压嘴细节

  瓶子再美只能看,用起来还要看压嘴是否方便使用。比起旧版本,新版本的压嘴长度和弧度都有些变化,相较原来比较平滑的出口,现在的押嘴有了向下的弧度。虽是细微的变化,但新版比较不容易出现按猛一下喷出来的尴尬。压嘴也考虑到了携带的方便性,扭转顶端,压嘴脖变长,这样就可以使用了。带在包里的时候,就将其拧回,任你怎么碰都不会流出卸妆露。

ORBIS奥蜜思新澄净卸妆露柔滑的啫喱质地ORBIS奥蜜思新澄净卸妆露柔滑的啫喱质地

  二、产品质地

  透明啫喱质地,比水浓稠,比油清爽,是这款卸妆露给人的感受,倒在手心如一汪水,指尖感触十分柔滑,延展性很好。因含有尤加利叶、迷迭香精华,所以味道清香宜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