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添加夏日更清透 奥蜜思透妍防晒粉饼评测

2012年07月23日13: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夏天出汗、出油最让我们头痛,往往精心化好了妆没过一个小时就花了,面对控油问题,除了选取清爽的控油产品外,选取无油和控油的粉饼也是关键,说到无油怎么能少的了Orbis奥蜜思Oil Cut的产品,今天小编就评测这款奥蜜思(微博)透妍防晒粉饼,夏日里打造丝绒哑光效果就靠它了!

奥蜜思/ORBIS 透妍防晒粉饼评测 奥蜜思/ORBIS 透妍防晒粉饼评测

  一、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奥蜜思透妍防晒粉饼SPF25.PA++

  价格:粉芯209元/11g  粉盒69元/个

  产品成分:含紫外线散乱剂: Ultra Sheer Protector (防御紫外线 A. B 波) 含提升质感成份:Sheer Cover Veil 含清爽持妆粉末 Fine Lasting 成份:含皮脂吸收成份 Oil Block Powder 含植物性保湿成份:迷迭香精华。

  色号:白皙肤色、一般肤色、健康肤色、白皙偏黄、偏黄肤色

  适用肌肤:适合所有肤质

  产品介绍:创新Film Veil Powder,能自然遮盖不均匀的肤色,更运用果冻服帖粉体,迅速吸收分泌过剩的皮脂后转化为胶状,两种成分的相乘作用,有效提高粉底与肌肤的密着与服帖性。内含紫外线散乱剂Ultra Sheer Protector能发挥高度UV防护效果,同时有效预防脱妆,长时间保持洋溢透明光彩的完美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蜜思透妍防晒粉饼外观

  二、外观

  这个粉饼是粉盒和粉饼单独包装的,MM们去专柜或者官网上买也是2个单独买。自己动手组装还是很有成就感,用完之后可替换粉芯环保节约。蓝晶色镜面粉盒和粉盒底部淡蓝色透明设计非常适合夏天,就是在包里容易产生划痕。超大镜面让补妆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蜜思透妍防晒粉饼粉质及粉扑

  三、粉质及粉扑细腻程度

  评测的这款粉饼是01号白皙肤色,是所有色号中最浅的一款,但是它没有欧美品牌粉饼最浅色号的白,属于比较自然适合亚洲女性肤色的那种颜色。粉质细腻程度中等,不是非常细腻也不算粗,淡淡薄荷味清新宜人,很容易上妆。粉扑质地Q软弹性极好,细腻程度也较好,使用和上妆比较好用。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