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蓝色草本净肤水控油性能测试

2012年07月24日15:23  新浪女性 微博
控油性能测试 控油性能测试

  四、控油性能测试

  既然是主打控油的产品,就让我们来测测看科颜氏蓝色草本净肤水的真实控油效果吧!

  小编先用吸油纸在脸上最易出油的T区轻压,取下来可以看到纸上有非常明显的油迹。接着小编在T区用化妆棉涂抹净肤水,待完全吸收后,再取吸油纸轻压,这次的吸油纸上几乎看不到油迹。15分钟后小编再次使用吸油纸按压T区,可以看出脸上仅有极少量油分渗出,可见控油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哦!上图是小编使用了净肤水后的素颜,可以看到鼻翼呈现比较干净的亚光状态,清爽无油就是这么简单!

保湿度测试 保湿度测试

  五、保湿度测试

  小编将草本净肤水涂在手背皮肤上进行测试,涂抹前肌肤水分值为32.5%;涂抹产品后,肌肤水分值提升为86.5%;再经过五分钟后测试,水分值为34.0%。可见净肤水的即时补水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毕竟是主打控油的款,保湿锁水的方面并没有特别注重。

温和度测试 温和度测试

  六、温和度测试

  经过酸碱度试纸的测试,科颜氏蓝色草本净肤水的Ph值介于5-6之间,为弱酸性,接近健康皮肤的PH值,可见净肤水的成分比较温和,不易伤害到肌肤。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魏娜
科颜氏蓝色草本净肤水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自1964年问世以来,已成为科颜氏产品中最为长盛不衰的产品之一。特别的草本配方为使用者提供全天候的清爽控油效果,还能帮助解决青春痘及粉刺问题。夏天肌肤喷油爆痘的油皮妹纸们,赶紧来一瓶试试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