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潮物志第10期 化妆水廉价好拍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你是怎样用你的化妆水的?还在用手来拍打涂抹么?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真是“凹凸man”!今天美妆潮物志给大家推荐新奇的化妆水好拍档,让你的化妆水神奇般的用出精华的效果!

百元化妆水新拍档 化妆水用出精华的效果来 百元化妆水新拍档 化妆水用出精华的效果来

  1、  资生堂化妆水海绵扑拍拍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资生堂化妆水海绵扑拍拍乐

 

  资生堂最新的护肤工具棉花糖海绵饼,日本刚一上市就受到火热追捧。我叫它拍拍乐,是极度提升化妆水功效神奇护肤小工具。把化妆水到在海绵上然后早晚各拍100下,强迫化妆水高效吸收。这个工具虽然看上去没啥技术含量但是对护肤很有效,因为化妆水用手涂的和用拍拍乐拍出来的效果就真的非常不一样。

  使用方法:先用水将海绵泡软(没有吃饱水的海绵是硬的)然后将海绵中的水挤到剩20%,再倒爽肤水(紧肤水尤其有效)从脸颊和额头等宽面开始轻拍。随后到脸的角落认真拍入,T字部位和鼻翼周围等细小的地方要慢慢仔细拍入以发挥最佳效果。使用完后将海绵冲洗干净,手指轻轻将海绵中的水压挤出,放置在干燥通风处即可。

  2、  芙丽芳丝 柔肤保湿渗透液[产品链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芙丽芳丝 柔肤保湿渗透液

 

  水润触感,温和呵护肌肤,呵护洗面后毫无防备的肌肤,温和沁润角质层,触感水润不油腻。软化肌肤,令化妆水更易渗透,充分润泽并软化肌肤,改善肌肤环境,令后续的化妆水更易渗透。具有保护效果,舒缓因紫外线照射引起的肌肤干燥、粗燥等现象,悉心呵护肌肤。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香料、色素、酒精(乙醇)、紫外线吸收剂、矿物油。通过人体斑贴试验、通过刺激性试验,呈弱酸性。

  3、  KOSE 水敷容纸膜(面膜纸)雪水绝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OSE 水敷容纸膜(面膜纸)14粒装

 

  与雪肌精搭配使用,充分提高其保养效果的纸质面膜。使用水敷容后肌肤的含水量是未使用水敷容的十倍左右。

  使用方法:首先将水敷容放置于瓶盖内。倒入雪肌精于瓶盖内,使水敷容获得充分浸透吸收,呈现膨胀开来的现象。将水敷容轻轻地打开,然后依据水敷容所示意的五官轮廓及位置,将其轻柔地敷在整个脸部。约5分钟即可取下,随后折叠成四方型,在脸部肌肤上轻轻地拍打。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5英镑伦敦奥运纪念钞系伪造 大龙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