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润奢华奇迹体验 海蓝之谜精华乳霜评测

2012年09月17日17: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9月La Mer海蓝之谜(微博)耀世推出全新精华乳霜,这款新品质地奢华柔润,却又如天鹅绒般轻若无感,细柔丝滑,并且拥有与经典的精华面霜同样令人惊叹的修护再生和滋润保湿能量,重要的是这款全新精华乳霜不用乳化就可以直接涂抹于面部,La Mer的爱用者一定会喜爱她吧?今天编辑带(微博)来这款海蓝之谜精华乳霜的抢先评测,还没有尝试过触手即化的绵密乳霜吗?快随编辑一起体验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全新质地海蓝之谜精华乳霜将品牌灵魂成分幻化成触手即化的绵密乳霜,令肌肤体验如冰淇淋般柔软舒适的质感。

  产品名:海蓝之谜/LA MER 精华乳霜

  价格:60ml/2800元、30ml/1600元

  产品功效:抗衰老、修护再生、保湿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

  产品简介:耀世推出的全新海蓝之谜精华乳霜,再续享誉全球的修护经典。前沿水润球保湿技术,成就触手即化的绵密乳霜质地,如天鹅绒般轻若无感,显著提升肌肤吸收力,令保湿滋养成分渗透肌底,肌肤体验如冰淇淋般柔软舒适的质感, 享受愉悦奢华的同时,浸润于它令人惊叹的修护再生力量,奇迹再现……

  使用方法:取两颗珍珠大小的精华乳霜于四指指腹,以双手指腹匀开,然后从脸颊(干燥处)开始轻拍于全脸及颈部肌肤,将剩余用量轻按于娇嫩的眼周,最后再用温热的手掌轻捂全脸。

  一、外观包装

  La Mer海蓝之谜一直以奢华著称,当然连包装也不例外,经典正方形绿色包装盒质地坚硬,可以完美的保护内容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礼盒及手写卡片精致细腻

  如果你选择在海蓝之谜官方网站购买产品你会得到精美的礼盒及手写礼品卡的定制服务,收到过海蓝之谜的产品的爱用者们一定知道,海蓝之谜那贴心的手写卡片会让你有至尊般的感觉,就像海蓝之谜面霜的制作过程一样精致,从原材料的采摘,到3至4个月的生物性发酵,再到纯手工装罐……无时不刻能感受到那一丝奢华体验。

  二、瓶体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外观包装设计

  将精华乳霜从盒子中取出,纯白色的瓶身给人一种剔透的舒畅感,瓶身顺滑细腻。这瓶虽然30ml的乳霜但放在手里非常有分量,因为海蓝之谜这款精华乳霜瓶身质地采用了不透明瓷瓶质地,有很好的强度,而且具有高的化学稳定性和热稳定性,不易受外界温度所干扰,这样能让内容物更好的保存。

  三、产品质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挖取方式干净卫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