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用着安全看着想吃的护肤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Kiehl's 科颜氏[微博] 牛油果眼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Kiehl's 科颜氏 牛油果眼霜

  科颜氏明星眼霜,畅销全球,独特双重保湿机制,给肌肤最大的保水度。蕴含丰富牛油果,乳木果及胡萝卜萃取,显著改善松弛老化肌肤,极致保持肌肤弹性。珍贵Sodium PCA及Copper PCA成分,滋润镇静眼部娇嫩肌肤,更多抗氧效果。适合各类及敏感性肌肤。

  LUSH露诗 小红帽再新洗发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LUSH露诗 小红帽再新洗发皂

  赭红的肉桂洗发饼,含有能够深层清洁头皮的薄荷、荨麻精萃;对平衡头皮油脂分泌与毛发的健康功效卓越。“再新”是一款针对落发问题的洗发皂,特别是荷尔蒙导致的落发。也就是新妈妈的落发问题。也是很有口碑的一块,据说洗得干净,让头发蓬松柔软,不容易掉发。

  每月售出数千块,是LUSH的经典产品。荨麻和薄荷。同时可杀菌,滋润头皮和调整油脂分泌,另含肉桂叶和迷迭香,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活跃再生,令秀发光泽亮丽。油脂分泌过多而脱发者可配合薰衣草迷迭洗发皂使用。适合细软发质及因荷尔蒙或压力脱发者。

  INNISFREE 悦诗风吟[微博] 红酒去角质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INNISFREE 悦诗风吟 红酒去角质水

  含天然玫瑰和大量葡萄酒成分的安全去角质产品。天然玫瑰制品及葡萄酒制品,本品中含有葡萄酒浓缩液约70ml。能够柔化肌肤的葡萄酒成分,使皮肤没有负担。高浓缩的葡萄酒成分,增强皮肤肤质,使皮肤更加明亮。本品同事含有玫瑰成分,能够镇静皮肤,为皮肤提供营养。含天然水果酿造的红酒去角质水对皮肤无刺激,可使皮肤更光滑、透明。

  LUSH露诗 啤啤洗发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LUSH露诗 啤啤洗发露

  爱尔兰啤酒、白兰地油、柠檬草、酵母菌、甜醋,酒味十足,最适合贪杯人士。善于挥发的柠檬味被镇压的全无发挥之力,微弱的柠檬气息。蕴含啤酒与丰富的維他命B,可使秀发更显滋润亮丽。清爽的味道將令您倍受异性的赞赏。柠檬汁成份可帮助秀发更有光泽,同时可调理头皮。适合发量较多、中干性发质或燙染后发质使用。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邢琦CICI
本期“潮物志”在搜罗素材的时候真是饱受巨大的诱惑,每款都想收下,每款都想亲自试试,只可惜这些东西同时只能有一款,诶,恨自己不能三头六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国航两架航班起飞前接不明电话威胁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丰田9月在华市场销量同比减少近半
  • 科技功能机厂商生存艰难:一台利润不到2.5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