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50年 细数5款“奶奶”级保湿面霜

2012年11月06日07:43  PCLADY

  导语:虽然时光在不停地流转,时间也在不停地飞逝。但是,经典的口碑级别护肤品却深深地印刻在我们的心中。无论时尚与科技如何日新月异,它们都能创造出后者所不能及的完美效果。现在,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5款“奶奶”级保湿面霜吧!

热卖保湿面霜
妮维雅

  1、妮维雅[微博]润肤霜

  编辑推荐理由:妮维雅这款润肤霜富含注册成份Eucerit和甘油,能吸收空气中数倍于自身的水份,形成肌肤保护膜。有效防止水份散失,长效保湿。它蕴含油包水配方,细腻润泽,亲和肌肤,更易被吸收,时刻保持肌肤滋润亮泽。这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面霜,十分值得尝试哦!

伊丽莎白雅顿

  2、伊丽莎白雅顿[微博]经典润泽霜

  编辑推荐理由:伊丽莎白雅顿这款经典润泽霜自1933年上市以来,以前所未有的修复、舒缓及滋润肌肤功效著称于世79年。它能用在局部可帮助伤口愈合;用于手术后肌肤可以让肌肤加快愈合并让肤色更快得到恢复;用于烫伤肌肤能迅速缓解灼热疼痛感,还可用来舒缓轻微晒伤、刮伤及擦伤等。

雅诗兰黛

  3、雅诗兰黛[微博]双重滋养白金级全效紧致颈霜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全效紧致颈霜能通过活化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恢复肌肤弹性,还能淡化由紫外线导致的皱纹,帮助肌肤抵御并预防老化迹象。同时针对性alpha-hydroxy acid温和改善并重塑肌肤质地,让你的肌肤有效抵抗地心引力,防止衰老下垂,在按摩的同时释放肌肤的压力。

海蓝之谜

  4、海蓝之谜[微博]神奇面霜

  编辑推荐理由:海蓝之谜神奇面霜使用后,肌肤马上能明显变得柔嫩紧实,细纹减少。较深的皱纹与粗大毛孔也能轻易获得改善,甚至最干燥及过敏性肌肤也能回复到健康自然的状态。

雪花秀

  5、雪花秀[微博]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修护霜蕴含丰富人参精华,能帮助肌肤从底层活化更生。从人参根部和果实提取出珍贵精华成分,可显著促进肌肤细胞更生,深入底层焕发青春活力。大黄、黄茋和桑白皮等韩药成分,则能令肌肤变得透亮而富润泽感,延缓肌肤老化。本产品有效将珍贵养分从肌肤表面开始深入输送至每一层肌肤,层层渗透。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