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嫁人催生整容热 怎样复制旺夫相

2012年11月05日07:25  新浪女性整合

  导语:郭晶晶与香港富商霍震霆的长子霍启刚的婚礼注册仪式,已确定将于11月8日在港岛区霍家大宅举行。让广大女性羡慕嫉妒的同时,有媒体和八卦网民再议“旺夫”学,这就催生了新的整容热。以往的美女整容模板都是著名女星,如李嘉欣[微博]、范冰冰[微博]、林志玲[微博],但是这个模板在今时今日已经OUT啦,就连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瘦马[微博]都说“以后整容就按郭晶晶这个版本吧,起码旺夫,自然也旺自己。”

  虽然很多人不认同郭晶晶是标准的第一眼美女,但却认同她的面相,还从她的各个部位一一嘴、鼻、耳、额头、人中、头发等几方面举例列出长相优势,计算其嫁入豪门概率。

郭晶晶的旺夫相特征解析郭晶晶的旺夫相特征解析

  比如唇红齿白,这被网友视为口才好的体现,能融洽处理人际关系,因此更加有机会遇到一些上层的单身男士,嫁入豪门的概率希望很大。而郭晶晶相貌里最被网友看中的一点是“鼻圆齐整”,郭晶晶的鼻梁高直、鼻头圆润,没有偏斜残缺伤疤的情况,“有这一特征的女生往往比他人更加容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在恋爱婚姻上也容易有嫁入豪门的可能,是属于一生衣食无忧的特征面相。”

  整容变成“晶晶”价不菲 至少需要6万

  既然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以郭晶晶为整容模板,那么花费多少钱就可以“变”成郭晶晶?

  重庆市急救中心整形科副主任医师李伟医师表示,如果要想变成郭晶晶的样子,首先得知道一个常识,就是不可能完全达到翻版郭晶晶的效果,“一般是整体感觉像,神似她,而不是脸上器官完全一模一样。”李医师说,每个人的长相不一样,要整容成郭晶晶,最重要的是鼻、眼、脸型,三个部位手术价格不一样。“如果只是简单的隆鼻手术,最低一千多元就可以搞定,但要形似郭晶晶的鼻子,会有一些额外的细节整形,大概需要两千多元。”眼睛的手术同样如此,“郭晶晶是凤眼,要想达到她的眼睛效果,可能也需要几项手术同时进行,两千多至四千元不等。”最贵的是脸型部分,整张脸处理下来需要五六万,“如果是局部,下颌骨大概需要两万元,颧骨则要三万多。”

  李伟医师说,最简单的手术是嘴唇部分,增厚或变薄,两千块钱。

  一位微博网友更是画了“标准旺夫相”,因太直观形象,在微博中疯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网友留言吐槽自己有个旺夫相

  或八卦也好,或有其道理也好,标准旺夫相有8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头发细软;二是额头饱满;三是眼要有神;四是耳要肥;五是鼻头有肉;六是面不露骨,脸型方圆;七是唇要厚;八是下巴有肉。看完这几项要求,不少天生锥子脸、瓜子脸的网友颇受打击,感叹“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呀,也有脸型方圆的网友大喜道,“这简直就是照着我画出来的嘛!”“难怪有的人说我福相,原来我有旺夫相啊!”

  但是并非人人天生都有一张“标准旺夫相”,这可怎么办?接下来向你介绍或整容手术、或护肤彩妆品两种方法,变成一张“旺夫脸”。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