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美眉的美肌养成术

2012年11月12日07:41  时尚伊人网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

  双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召唤术:天生丽质难自弃

  星座属性:风象星座

  代表明星: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不要看着双子座说的头头是道就相信她真的在护肤上下足了功夫,其实大多数双子MM靠的还是天生丽质,她的确会尝试各种各样的美容方法,在某一段时间里买一堆化妆品或者执迷不悟的DIY,但是,基本上都持续在一段时间里,短短的一段时间之后,她的注意力往往就被其他好玩的事情吸引了。

  Tips:爱美也是一件需要持之以恒的事情……

Jessica Simpson Jessica Simpson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召唤术:非明星推荐的不考虑

  星座属性:水象星座

  代表明星: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对于护肤的态度,巨蟹座那是很极端的,要么极其的不在意,一心只要当好自己的贤妻良母就好,然而巨蟹MM们一旦在意起来,那是在意得相当的惊天地泣鬼神,没牌子的根本不考虑,牌子名气不够大的基本不考虑,她要用的化妆品要名气够大,口碑够好……美容偏方——非明星推荐的不考虑!这也是为什么漂亮的巨蟹MM们皮肤多数都很不错的原因。

  Tips:不爱美需要有个度,否则就成了邋遢了。爱美更要有个度,不然就太烧钱了。

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

  狮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召唤术:买自己的名牌让别人说去吧

  星座属性:火象星座

  代表明星: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巨蟹MM选妆品是看中有名气的产品比较有保障,而狮子们选名牌妆品嘛,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名气而名气,同时她们还很看重产品是不是天然的,成分够不够安全等等因素,并且相对于妆品,她们追求的是全身上下整体的时尚,所以狮子座美女们那种难以被埋没的气质才如此闪耀。

  Tips:只买对的不选贵的,花一样钱补五样,省钱又实用才是王道。

Beyonce Beyonce

  处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召唤术:没有完美只有更美

  星座属性:土象星座

  代表明星:碧昂丝 Beyonce

  处女座的对完美忠诚是众所周知的,对于美容护肤也一样,所以处女座的美女往往以精致闻名,不知道为什么,不过相对于他们对事情的分析的准确性,处女MM们对于妆品的选择能力就相对弱一点了,大概是因为太过追求完美,而这个世界上又还没有功效齐全完美无缺的产品吧。

  Tips:找不到完美五颗星的产品-没关系,可以找5个1颗星搭配使用的嘛。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