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美眉的美肌养成术

2012年11月12日07:41  时尚伊人网
Avril Avril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3日)

  召唤术:爱美也走极端

  星座属性:风象星座

  代表明星:艾薇儿 Avril

  以出产美女最多而盛名天秤座其实也走极端的,邋遢的邋遢到不堪入目——可以穿个拖板鞋大T恤头发蓬蓬不涂防晒霜就出门,而爱美的也爱到极点,可以臭美到发丝都不许人碰,睡觉要用丝绸枕巾避免皮肤与枕巾摩擦而变粗的地步,天秤座的你是这么做吗?

  Tips:自信会让你们更美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召唤术:精明的保养眼光

  星座属性:水象星座

  代表明星: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作为成功的怀疑论者,天蝎美女们的谨慎为她们的皮肤竖起了一段坚固的保护墙,推销员的谎话连篇在她们尖锐的双眼下不堪一击,他们天生就有那种在糟粕中明辨精华的能力,并且知道什么才是自己需要的,这也是为什么天蝎座美女常以致命吸引力闻名的原因了。想买好东西,就和天蝎MM在一起哟!

  Tips:关注眼部年龄,对于天蝎们的花容月貌来说,没有什么比眼部衰老更可怕的了。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召唤术:永远的三分钟热度

  星座属性:火象星座

  代表明星: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射手座的开朗随性是遍布她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除非职业需要,大部分阳光的射手美女不会为了美容而美容,多半是因为好玩而美容,大家都敷面膜那我也敷,大家都画眼影那我也画,并且她们的三分钟热度是不会比双子MM们好到哪儿去的。

  Tips:对于大部分射手美女来说,活力就是美,不过要注意防晒,就算不怕长斑也得顾忌一下传说中的皮肤癌吧。

Kate Moss Kate Moss

  摩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召唤术:美容不存在享受

  星座属性:土象星座

  代表明星:凯特·莫斯 Kate Moss

  一板一眼,稳重端庄是魔羯美女们的写照,就算是化妆她们化的也都是不抢眼的职业妆,对于魔羯座美女们而言,美容是为了更好方便的工作,一切都是为了工作形象的考虑出发,少了一份悦己的享受,美容效果也是会被打折扣的哦!

  Tips:严肃务实的魔羯美女们其实偶尔也可以尝试突破一下,来点明亮的装扮。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