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明星榜样 4C保养法打造闪耀钻石肌

2012年11月20日07:51  《风尚志》

  导读:健康的肤色(Color),带着钻石般光感的肤质(Clear)、做到精致细微的保养(Consummation)和揣着乐观积极的心态(Cheerful)。这便是比钻石4C标准更苛刻的奢华4C女人!是的,这样的女人不见得都能负担得起十几克拉的钻戒,但她们一定会宠爱自己。懂得享受,能够感悟,会珍惜才更尽兴。

  所谓奢华女人,并非只是狭隘的物质定义。人们将奢侈昂贵的钻石的评定标准称为4C,作为奢华女人,同样需要有着由内而外的4C标准。

  Cheerful 愉悦乐观的个性

  4C新标准:保持乐观向上的个性和愉悦的内心会让你更加容光焕发并且拥有无法取代的个性魅力。生活中的琐碎烦恼经常会让你感到头疼,而不够完美的身材和容貌或许也会让你失去信心,然而,学会适时减压并接受自己,让自己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才是奢华女人最应该学会的。

  4C榜样:小S[微博]、林志玲[微博]

  How To Do

小S 小S

  保持自信的微笑

  不够自信的原因往往是由于太过挑剔,学会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优点上,想想自己乌黑的头发、健康的身体、聪明的头脑、人见人爱的好人缘……你会变得更加自信。接下来就是要经常微笑,它不仅是女人最美的饰品,更会为你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

林志玲 林志玲

  管理好自己的时间

  过于忙碌和疲惫会让你难有幸福感。不如让生活变得有规律起来。心理专家告诉我们,其实只要你能够管理好时间,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多进行户外运动,增加和朋友、家人之间的社交活动,幸福感就能大大提升。

  Clear 通透光泽的肤质

  4C新标准:当我们在形容什么是理想肌肤时,光泽感和透明度是必不可少的形容词。而透明感不仅仅意味着物理上皮肤各层的光线反射关系,更用于比喻一种完美的肌肤状态,只有质地紧致纤薄、弹性充足的皮肤才能够全方位反射光线。

  4C榜样:韩佳人、宋慧乔

  How To Do

韩佳人 韩佳人

  定期清理角质层

  如果肌肤新陈代谢不正常,表皮就会残留过多的老废角质而显得粗糙暗沉,皮肤也像是罩了一层灰网,阻碍其散发光泽。因此,注意平日的清洁护理,定期去除面部死皮并进行角质保养,是让肌肤通透有光泽的第一步。尤其是秋冬季节,气温降低很容易因为新陈代谢缓慢造成角质堆积。

宋慧乔 宋慧乔

  均衡的水分与油脂

  干燥的角质层会让肤色变得暗淡无光,而充足的水分和恰到好处的油脂分泌是让肌肤充满光泽的关键,它不仅给你的肌肤带来年轻的弹性质感,还能抚平阻碍光线反射的细小纹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