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明星榜样 4C保养法打造闪耀钻石肌(2)

2012年11月20日07:51  《风尚志》

  Color 健康均净的肤色

  4C新标准:真正奢华的肌肤并不一定要白皙胜雪,却一定要健康均匀,没有一丝暗沉杂质,才能散发与生俱来的优雅。要知道,色斑、暗沉都是保养不周、荷尔蒙和年龄惹得祸,而匀净健康的肤色,就像是奢华女人的专属标签,无声地向人们展示着肌肤的完美状态。

  4C榜样:范冰冰、高圆圆

  How To Do

范冰冰 范冰冰

  美白是持久战

  斑点和暗沉会让肌肤看起来斑驳不堪。美白产品无疑是奢华肌肤的必备。但是色斑是有记忆的,一旦停止使用了美白产品,或受到紫外线照射、荷尔蒙分泌变化等刺激,就会使原有的斑点位置再次复发或加深,所以彻底改善斑点问题,就要坚持做好美白和防晒功课。

高圆圆 高圆圆

  健康生活让肌肤纯净无瑕

  睡眠不足会让脸色暗沉,压力和抑郁情绪会诱发色斑的产生,肠胃功能紊乱则导致痘痘出现并留下痘印……奢华女人学会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是保证肌肤纯净的基础,所以好好规划你的日常作息,并认真对待你的身体,如此才能保证肌肤的健康匀净。

  Consummation 内外兼顾的极致保养

  4C新标准:智慧、学识与阅历是女性通往幸福和快乐的心灵之路,就像一件永远穿不破的美丽衣裳,让你在充满期待的人生岁月里,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学会由内而外地宠爱自己,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优雅女人。

  4C榜样:章子怡、邓文迪

  How To Do

章子怡 章子怡

  敢于挑战自己

  除了不断深造自己的专业技术外,不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一门你一直感兴趣的科目,油画、大提琴或是弗拉明戈。事实上无论是学习新知识,还是任何挑战自己的行动都会让你从中获得成就感,也会让你整个人充满正能量。

邓文迪 邓文迪

  身体和心理都要健康

  身体的健康直接会影响到你的情绪,而负面的情绪也会让身体和肌肤出现亚健康问题。每天坚持40分钟有氧运动,尝试周末素食为身体排毒,爱上瑜伽和SPA按摩,每半年给自己放个假来一次长途旅行……这些都会让你成为一个精致而美好的奢华女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