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妆第68期:3妙招呵护你的纤纤玉手

2012年11月21日07:17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神秘调料来帮忙 3个DIY妙招呵护纤纤玉手

  导语:秋冬时节,天气干燥,除了给面部肌肤做好保湿功可以外,千万不要忘记呵护我们的第二张脸——手。低温下,手部皮肤由于皮脂较薄,更加容易出现干燥、龟裂现象。指甲边缘,甚至也会出现“倒刺”。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3个小妙招,让你的纤纤玉手在冬天里也水当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用神秘调料软化手部角质

  妙招1:用神秘调料软化手部角质

  手也需要去角质!这一点你之前是不是忽略掉了呢?其实,手部肌肤粗糙、不光滑,很有可能是角质层老化所致。

  平时光顾着定期给面积护肤去角质,却忽略了手。殊不知,双手每天暴露在外面,又经常进行各种辛苦的“劳作”,更需要去角质。但是,市面上好像很少有针对双手的去角质产品呢?用面部产品代替?又贵又心疼;用身体产品?又觉得质地太过粗糙。其实,只要用我们家家都有的一种调料,就可以轻松为手部去角质,还可以美白喔。这个神秘成分就是——醋。

  食醋中含有醋酸成分,可以起到软化角质和美白的作用。不过虽然如此,但是醋不建议用在面部,因为食醋中还有其他添加剂,有可能损伤皮肤,而且醋酸也容易让肌肤产生敏感现象,所以,只是定期在手部用即可,面部切勿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护手霜瞬间变身给力手膜

  妙招2:简单一步 护手霜瞬间变身给力手膜

  手膜是对于手部皮肤的集中护理高招,可以快速改善手部肌肤干燥、龟裂现象。让双手重回细嫩光泽。但是该如何给双手做手膜呢?其实只要简单一步,平日里用的护手霜就可以变身强力手膜,呵护我们的双手。

  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其实就是将双手清洁后,涂上一层厚厚的护手霜,然后再用一次性塑料手套将双手包裹好,这样,双手就完全处在一个滋润的空间里,想不水润也难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