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手保养5部曲 别让细节泄露年龄秘密

2012年12月09日10:59  海报时尚网

  导读:有人说,看一个女人的年龄和品位等等背后的秘密,不是看她的脸,而要看她的手。手背肌肤厚度只有脸部的1/3,所以手部肌肤比面部更容易衰老。手部皮肤虽然很薄,但角质层却很发达,很容易生成老茧。因此,每日都从事着诸多事情的手部肌肤,需要你给予更多的呵护和照顾!

美手5部曲 别让细节泄露年龄 美手5部曲 别让细节泄露年龄

  美丽的双手得益于精心的护理,选择适合的护手产品固然重要,但正确的护理方法更不可少。双手的全面护理,每周至少1次,持之以恒,可使皮肤滋润滑腻,手指要灵活柔软。手部护理5部曲,跟随编辑一起开始吧!

第1部曲:软化角质 第1部曲:软化角质

  第1部曲:软化角质  

  在温水中滴入适量橄榄油,把双手完成浸入,保持15分钟,可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现象,使角质软化,然后可均匀的涂抹特效的滋养霜,充分按摩,这样可以更加充分的软化角质。

第2部曲:深层清洁按摩手部 第2部曲:深层清洁按摩手部

  第2部曲:深层清洁按摩手部  

  去适量的身体护理磨砂膏均匀涂抹双手,然后轻轻按摩整个手掌及手腕,尤其是指甲周围容易产生硬皮及倒刺的部位,可趁机修剪指甲,指甲不易断裂。先从手背指尖开始按摩到手指根部,动作要从容而柔和;然后螺旋形按摩手掌,并用指关节轻按手心上的穴位;最后用食指和中指夹住手指,从根部向指尖螺旋状旋转拉伸,每一根手指都按摩到。 

第3部曲:滋养沐浴 第3部曲:滋养沐浴

  第3部曲:滋养沐浴  

  取适量的滋养性沐浴乳涂抹于双手,轻轻揉搓至泡沫产生,清洁每一个细小部位,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并擦干。滋养性的沐浴乳可以彻底清洁皮肤,且保持肌肤水份,不会产生干涩的感觉。

第4部曲:手健美操 第4部曲:手健美操

  第4部曲:手健美操  

  把双手平放在台面上,轻轻地向下压,每次举起一个手指,尽量举高,伸展手掌和手指,可使双手轻快敏捷;双手高举过头,握紧拳头,然后尽量向外伸展每根手指,做5分钟,可减少手背青筋暴露,解除紧张,使手部柔软。  

第5部曲:完美保护 第5部曲:完美保护

  第5部曲:完美保护  

  最后涂上护手霜,轻轻按摩,再套上棉质的手套睡觉,第二天你就会发现手上的皮肤变得非常细腻柔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