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领衔冬季自虐搭 裸腿外套秀性感

2012年12月08日09: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虽然已是寒冷的冬季,还是有好多明星不惧严寒裸腿出行,秀出修长美腿。如果哪位MM也是美腿一组不如尝试一下这样的风衣裸腿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裸腿穿着长款黑色羽绒服

  片场间隙,杨幂裸腿穿着长款黑色羽绒服,手里拿着热水袋取暖,裸腿穿羽绒服仍有挨冷受冻风险,姐妹们的保暖小道具需要备好待用。

JessicaParker的风衣样式有一些浴袍的感觉JessicaParker的风衣样式有一些浴袍的感觉

  JessicaParker的风衣样式有一些浴袍的感觉,不过一看就是很暖和的类型,像这种款式的风衣如果是出席晚宴,把晚宴装穿在里面在途中既不会感觉太冷也不会为成为路人的焦点而感到尴尬。而且风衣够长可以把晚宴装很好的隐藏在大衣之内,如果想要暖和一些可以再配上一条围巾,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修身短款风衣修身短款风衣

  JenniferLopez的这件修身短款风衣更显得火热性感许多,再加上上装也是真空出镜,就显得更加火热了。

圆领花苞裙的造型显得可爱许多圆领花苞裙的造型显得可爱许多

  JenniferLopez依然是Jennifer Lopez,圆领花苞裙的造型显得可爱许多,看来Jennifer Lopez对自己的美腿很有自信呢!

Eva Longoria的风衣下摆的开度是不较大Eva Longoria的风衣下摆的开度是不较大

  Eva Longoria的风衣下摆的开度是不较大的这种款式的风衣可以把腿衬托的更细,在这寒冷的冬天,如果裤装穿的很厚,就可以选择这种款式的风衣。是可以把你的美腿完挽救回来的风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