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不要僵硬扑克脸 8大成分养成Q弹肌

2012年12月12日07:29  尚妆网

  导语:冬日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快速流失,早起照镜子时发现脸上的肌肤变得僵硬的如同死人肌般。下面的成分个个是肌肤高管,它们能督促胶原蛋白增生,秋季挑选保养品时,一定别错过它们!

维生素C抗氧化 维生素C抗氧化

  1、维生素C

  英文名称(Vitamin C,Ascorbic Acid)又叫L-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食物中的维生素C被人体小肠上段吸收。一旦吸收,就分布到体内所有的水溶性结构中,正常成人体内的维生素C代谢活性池中约有1500mg维生素C,最高储存峰值为3000mg维生素C,它能够诱导体美白、抗氧化,能轻度抑制皮脂分泌。

A醇维生素A衍生物 A醇维生素A衍生物

  2、A醇 维生素A衍生物

  极强的抗衰老功效,但光敏感性较强,用后注意防晒。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胡萝卜、黄绿蔬菜、蛋类、黄色水果、菠菜、豌豆苗、红心甜薯、青椒、鱼肝油、动物肝脏、牛奶、奶制品、奶油。

五胜肽保湿效果好 五胜肽保湿效果好

  3、五胜肽

  保湿效果好,能改善因干燥而产生的小细纹,可以修复表皮、真皮的连接是很重要的,它使皮肤更 富弹性、更加健康,作为新生抗衰老生物科技产品,比维 A、维 C 强效,能激活细胞再生机能,使受损肌肤变得饱满,肌肤变得柔软细腻、紧致富弹性。

果酸去角质 果酸去角质

  4、果酸

  顾名思义,就是从水果中提取的各种有机酸,是存在于多种天然水果或酸奶中的有效成份。包含葡萄酸、苹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因大多数由水果中提炼,故称果酸。除了能代谢肌肤表皮层的角质,还能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生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