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撒贝宁被传好事近 央视邀两人同台

2012年12月11日07:40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记者日前从央视《梦想合唱团》栏目组相关工作人员处得知,何炅将重回央视舞台,与谢娜[微博]、撒贝宁搭档主持《梦想合唱团》。

章子怡和撒贝宁

  至于何炅谢娜何时加入,主持几期节目还没有最后确定。该工作人员还透露,节目还在力邀章子怡和撒贝宁这对绯闻男女同台主持。

  而有关撒贝宁章子怡的婚事问题,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暗示两人好事将近:“董卿都在节目现场大胆调侃小撒和章子怡,这已经是节目组‘公开的秘密’了。”

  章子怡情路坎坷

  演艺界中的章子怡,无疑是个传奇。1998年,她在《我的父亲母亲》中崭露头角;2001年,《卧虎藏龙》让她蜚声国际;2005年,她凭借《2046》和《十面埋伏》收获三个“影后”。

  不过,与顺利的演艺之路相比,章子怡的情路可谓十分坎坷。在拍完《我的父亲母亲》后,章子怡和导演张艺谋的绯闻就甚嚣尘上;之后,她的名字又和成龙[微博][微博]父子一同出现在八卦版上。2004年,章子怡与霍启山激吻被拍,两年后这段感情无疾而终。2007年,她又被爆与41岁以色列富豪Vivi Nevo相恋,两人甚至已经订婚,章子怡手上12克拉的“鸽子蛋”让不少关心她的人以为她终于找到归属,就连她自己都说“我憧憬孩子和家庭”。但2009年底,两人宣布友好分手。

  2012年,章子怡与撒贝宁一年的地下恋情遭曝光。虽然不少人表示质疑,但更多的人还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虽然此后两人都未作出正面回应,但小撒不久前在主持金鹰节时还是大方“接受”了众人关于“章撒恋”的调侃。而章子怡在宣传新片《危险关系》时,面对媒体对她目前感情状态送上的祝福也是笑着表示“谢谢”。(现代金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