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宋祖英PK天后范儿 40+女人穿的是气场

2012年12月19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个是稳屹立不倒的民歌天后,一个是稳如泰山的流行天后。宋祖英和王菲不仅代表着华语乐坛的顶峰,也是一代引领潮流的偶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宋祖英PK天后范儿 40+女人穿出优雅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 in Sportmax

  近日,王菲身着SportMax2012秋冬系列拼接上衣出席东田造型活动。反光材质的菱格纹拼接高领毛衣,紧身皮裤搭配与上衣同色系的荧光宝蓝色高跟鞋,利落的道姑头点缀硕大的民族风耳环,气定神闲,气场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宋祖英 in Chanel

  宋祖英身着CHANEL 2010秋冬系列翻领连身短裙现身山西运城,敬业地在零度天激情献唱,聪明的选择了黑色半透明打底遮挡手臂,保暖又避短,色调相搭的高跟鞋体现不俗品位。

  两位一姐各自有着自己强烈的穿衣风格,体现40+女人的不同优雅味道。

  王菲:率性独立

  王菲在乐坛一直以率性独立的风格独树一帜,在穿衣方面也不拘一格,勇敢做自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 in MMM for H&M

  天后王菲穿着一款巨型的羽绒服现身首都机场(组图),这款羽绒服的体积之庞大,让时尚达人为之感叹“懂行的人知道天后这穿的是时下最热单品,无辜群众可都以为她是冷疯了裹着棉被座飞机呢”。其实这款白色羽绒服正是出自近日最热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丽江街拍

  王菲现身丽江街头(组图),欧美风的呢子马甲外套,搭配拼接花色毛衫,看来天后很喜欢极简风格的冬季搭配。另外茶色墨镜的时尚配搭,也彰显出天后的巨星风采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