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妙手回春护手霜 秋冬不干燥不紧绷

2012年12月28日08:15  《红秀GRAZIA》

  导读:冬季天气变冷,导致手部皮肤干燥、紧绷、不适及开裂。双手需要特效紧急护理,让手部皮肤看起来美丽、年轻。推荐8款秋冬必备护手霜,让你的双手在这个冬季妙手回春。

  欧舒丹[微博]玫瑰味润手霜 Rose Hand Cream75ml/RMB160

  浓郁软滑的润手霜,散发奢华的玫瑰香气,配方蕴含丰富的乳木果油及维他命E成份,用后令双手宛如玫瑰花瓣般柔软芳香。

  四种玫瑰各自绽放芳香,为双手带来绵长持久的呵护……格拉斯玫瑰:蜜糖般细致的香调,散发着甜美果香,犹如沐浴于地中海温暖的阳光中。土耳其玫瑰:流露玫瑰花瓣的清新剔透香气保加利亚玫瑰:活泼的果香,宛如清甜味美的木莓。摩洛哥玫瑰:温柔感性的气息,流露醉人的恬静。

娜蔻果萃护手霜 娜蔻果萃护手霜

  娜蔻[微博]果萃护手霜 RMB45/30g

  将手部肌肤连同指尖一同包裹于加倍润泽的养护薄膜中,令深切的滋润直达指尖。 保湿成分被有效传达至手部肌肤及指尖,形成一层保护膜锁住手部肌肤的滋润。在易干燥的环境中保护时常曝露在外的手部和指尖。

  科颜氏[微博]细润美手霜 RMB160/75ml

  独特的配方可以全天使用,并能够自空气中吸取保湿因子,形成手套般的保护,并避免水份流失,并修护已显现的干燥手纹。

希思黎舒润柔肤护手霜 希思黎舒润柔肤护手霜

  希思黎[微博]舒润柔肤护手霜 RMB620/75ml

  全面呵护及镇静干燥的手部肌肤 多元和密集的配方,用来滋润、营养、修复并保护双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